【npc手书】苏蓉蓉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 多日不见,希望少侠一切顺意。

    听闻江湖最近有人以暗杀为业,赚取酬金,还请少侠多多小心。

     

  • 许久不见,少侠一切可好?

    今年的新茶已经到了,记得是少侠喜欢的,我特让茶贩留了一些,你路过时不妨前去尝尝。

     

  • 少侠见信安。
    当日离开匆忙,未能与少侠交代,还请少侠海涵。
    我随义父离开,此番归期未定,还请少侠多多保重。 

     

  • 少侠亲启

    还请谅解蓉蓉久无音信。

    这几个月来行走各地,收集比对了一批古方中提到的药草,希望也能为今人所用,也希望借由编汇之事纾解心事。

    如今数月已过,蓉蓉斗胆将往日所感告知少侠,只盼少侠能够明晰蓉蓉心意,不在替我忧心。

    蓉蓉自幼跟随公子,公子人物风格世所罕见,难免有些女儿心肠。然情爱固然热烈,情义却更是无价。公子于我有搭救之恩,我也愿意知己之心作伴。

    还望少侠也能常来此处相聚。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