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林蔓薇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我叫林蔓薇,是香榭主人林萧艾的弟子,也是香榭的大师姐。

林家的香术与毒术一脉相传,至今为止已有十数代。师姐师妹们羡慕我可以得到师父的真传,可是在这份羡慕的背后却是担负一个家族兴亡的重任。

 

 

林家的香术和毒术传女不传男,家主之位也是由女子掌管。即使现在林家已经和暗香融为一体,但是在香榭也不会有男弟子呢。

 

以后我也会接过师父的衣钵,成为香榭的主人和林家的家主。师父告诉我,能力越大责任越重,我会竭尽所能让林家的香毒二术帮助暗香、帮助掌门实现他的愿望。不过,在那之前,还是让我和宁宁一起在暗香快乐地长大,天塌下来,让师弟们扛一下吧~

 

评论(2)
热度(78)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