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好感度回信】慧心(时有往来)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聊记姓名

阿弥陀佛,贫僧少林藏经阁,慧心。

 

点头之交

阿弥陀佛,少侠可是想借阅一些佛文经卷?直接来少林藏经阁找贫僧,随时欢迎。

 

交情泛泛

少侠上次给贫僧讲到的见闻,贫僧觉得颇有有趣。唔,回头来藏经阁见我,我誉抄了一批新的经卷,同时也新收集了一批诗集和游记。若有兴趣,不妨交换阅读一番。 

 

偶通消息

贫僧年幼时便熬坏了眼睛,因此耳力变得很好。最近又听到小徒弟们在讨论他们十分怕我,嗯?难道一边倒立一边背佛经很难么?哈哈,开玩笑的啦。只是练武必先学佛学礼,片刻马虎不得。 

 

时有往来

湛海天生就有猫缘,但是他养猫就跟养徒弟一样,养着养着就不见了。禅医寮弟子总是云游四方,投入战场从此了无音讯的也很多。我想我也能理解湛海的心情,应该是又欣慰又伤心吧。至于他和那云梦的同村人,不可说不可说,扰人清梦遭雷劈,扰人恋爱遭驴踢。 

 

意气相投

暂缺 

 

惺惺相惜

暂缺

 

相见恨晚

暂缺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