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玄央

顺便求慧心知藏的好感度回信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聊记姓名

是谁给老……老僧我写信?

 

点头之交

怎地还是不服?玄央我现在是在佛门清净之地,你送的这些劳什子,我已经全部送给罗汉堂无器和尚给我达摩院的小和尚换新衣裳了!

 

交情泛泛

哼,没想到你武艺倒是不来,行,有子格做我玄央的朋友了!

上一封信是我背了好几段经书才找那仓经阁的会心和尚替我写的!能让我玄央提笔写信的,你是头三个! 

 

偶通消息

藏经阁那秃头慧心,今天又在跟老……老僧白扯什么我听不懂的经文了!什么要交会众生,苦x众生,哼,不如让我用斗大的O头教他做人!

 

时有往来

今天又有那不知好歹的信众来我这达摩院,嘴里念刀着什么“你看这大和尚,他秃了,也变强了!”被我一禅杖打将出去,嘴里一通乱嚷“大师饶命”,哼! 

 

意气相投

我听我弟子们说了,说我少林僧人在江湖上被人求着的时候就是大师、佛祖,好吃好喝的供着,一旦没有用了就是秃驴秃驴的乱叫。这些人要是让我遇到,哼哼!

 

惺惺相惜

我玄央这条命,是慈心大师从南海战场上救下来的。大师为了掩护我们一个人断后,他……<此处的墨迹被水痕洇湿,看不清晰>

从今往后,但凡少林有用得上我玄央的地方,我玄央在所不辞!

 

相见恨晚

暂缺

 

评论(10)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