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好感度变化的动作及对应回复·后起之秀

顺序按人物升序排列,相同的回复就不写了

按下Ctrl+F可以快速搜索当页内容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蔡居诚

被撞时回复:什么玩意儿。

好感度增加:暂无

好感度减少:暂无

 

楚蘅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在下楚蘅,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方成渝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在下方谢晓,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风无涯

送礼回复:感谢少侠,这个我很喜欢。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不知道师兄现在过得如何。

好感度减少:暂无

 

顾枕楼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在下顾枕楼,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慧心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阿弥陀佛,施主,贫僧有礼了。

好感度减少:暂无

 

姜疏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哼。

好感度减少:暂无

 

 

觉悟

好感度增加:

  • 石头+30:哇,你这是少林罗汉拳吗?拳头比我的大多了 !

  • 剪刀+30:这个动作好奇怪,难道是二指禅?可是……可是……我只会一指禅……

  • 布+30:这……难道是如来神掌?我知道,这招叫掌中佛国。

好感度减少:暂无

 

林萧艾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在下林萧艾,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柳明望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在下柳明望,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邱居新

送礼回复:嗯?嗯。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嗯,嗯!

好感度减少:暂无

 

齐无悔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哈哈哈,你敢和我齐无悔交朋友吗?

好感度减少:暂无

 

宋居亦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哪里哪里,宋某才是久仰少侠大名!

好感度减少:暂无

 

宋苓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在下宋苓,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萧居棠

送礼回复:好棒的礼物,好开心哦。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如果进了武当的山门,你要叫我萧师兄。

好感度减少:暂无

 

谢采儿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在下谢采儿,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玄央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在下玄央,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圆觉

好感度增加:

  • 石头+30:哇,你这是少林罗汉拳吗?拳头比我的大多了 !

  • 剪刀+30:这个动作好奇怪,难道是二指禅?可是……可是……我只会一指禅……

  • 布+30:这……难道是如来神掌?我知道,这招叫掌中佛国。

好感度减少:暂无

 

湛海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阿弥陀佛,施主,贫僧有礼了。

好感度减少:暂无

 

昭飞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在下昭飞,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郑居和

好感度增加:

  • 抱拳+15:贫道郑居和,不知师弟们有没有给少侠添麻烦?

好感度减少:暂无

评论(6)
热度(95)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