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金陵城部分npc对话·中元节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民女:这些纸衣纸裤是我给弟弟做的,他太小了,还没能睁眼看一看这里是什么样子就离开了,如果他能活下来,应该也是你这般年纪。

嬉戏的儿童:我们来玩儿捉迷藏,我是鬼,来抓你们——

过节的儿童:今天可好看的二妞大姐姐告诉我,只要乖乖听话,就会有武当的小哥哥来保护我们,不受鬼怪所扰。<害羞>希望可帅气的阿亦哥哥来保护我。

杨凌普:<难过>都说中元节的时候,故去的亲人会回来探望,可是这么久也没见到那些师兄师姐来看我、

黎端凌:我没说错啊,就是穷鬼嘛,羽儿生什么气。

白羽:黎端凌竟然说华山的师弟们死了以后会变成穷鬼,真是气死我了,这个大猪蹄子!

江湖女侠:娘亲会回来看我的,我准备了许多她最爱吃的食物。

江湖少侠:最近阴风阵阵,小心点儿啊。

曾青青:<他的手中捧着一束白兰,神色哀伤>我想到许多人,大家和我一起学武,一起在香榭捣乱,可是最后只有我活下来了。中元节到了,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回来看我。

过节的儿童:晚上我要去扮鬼吓唬那几个沧海的小丫头,嘿嘿。

过节的儿童:我和姐姐做了许多河灯,今晚就会放呢。

浮云门弟子:听说中原的明月山庄在闹鬼,那个云剑不害怕吗?<震惊>你说什么?!你说那个云剑是……

游云门女侠:每当天上有流星划过,地上就有一个人离开。

浮云门弟子: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三兔子买药,四兔子熬,五兔子死了,六兔子抬,七兔子挖坑,八兔子埋,九兔子坐在地上哭起来,十兔子问他为什么哭?九兔子说,五兔子一去不回来!

游云门大侠:听说那些长得好看的女鬼姐姐,都喜欢书生。我这样的五大三粗的糙人,她们怕是看不上了。

地刀门少侠:我八字轻,每年七月都是最难熬的日子,后来多亏了湛海大师给了我在佛前开过光的手串,这才好过一点儿。

地刀门少侠:七月半,鬼门开,不要太晚回家,因为你不知道路上和你擦肩而过的究竟是什么。

莺时:“鬼”是什么?可以吃吗。

清然:我们终于可以到外面来了!可是中元节似乎很可怕哦。

嬉戏的儿童:你旁边有个人诶~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老太:烧纸钱的时候可千万要小心,不要引来山火。

中年男子:每逢中元,家里人都会用木板秫稽制成小船,供上溺海者的牌位,再装上食物、衣帽、鞋袜等用具,点燃蜡烛,由成亲的男子将小船放入海中。

田风磊:我前段时间回去堆的雪人儿,会不会被鬼上身变成大怪兽?

老者:中元前一日,即买练叶,享祀时铺衬桌面,又买麻谷巢儿,乃告先祖秋成之意。

圆澄:<挠头>为什么要武当的师兄们保护呢?我们少林寺念经也很厉害啊。

圆竟:你的肩膀上有个头,哇看着还挺有趣的,舌头在舔你的脸,还有口水流下来哦。

白居乐:<他不说话,只是手中不知何时多了火把。>

温朝朝:都说佛渡众生,可是他却不愿渡我……

温暮暮:我心疼朝朝,却不知道如何帮她。由梦窥心,心中皆是一个人,情爱磋磨人心,不知何时才是尽头。

评论(24)
热度(86)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