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花朝2018】花朝节npc回信

目前只收集到这些

有些Npc回信有两种,愿望实现和未实现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楚留香

  • 愿望实现

花朝之愿

小友,听闻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已实现,可喜可贺。若有时间,可与家人朋友一同去户外踏青,欣赏一下这难得的春日。希望小友新的一年在这江湖之中能收获更多。

愿四季美景常相伴,花语月圆半时春。

敬颂春安

楚留香手书

  • 愿望未实现

小友,听闻你在花朝节中许下了……这个愿望,江湖路远,也许你会遇到种种艰难险阻,但若有坚持的心,终究会守到柳暗花明的那一天。希望小友新的一年愿望都能实现。

愿四季美景常相伴,花语月圆半时春。

敬颂春安

楚留香手书

 

方思明

  • 愿望实现

寄花朝

在下偶尔听闻,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已实现了……看来这世上愿意帮助他人的无聊之人还是比我想象中要多得多啊。

<这段话被划掉了>不过在下最近确实在思考一些问题,也许有些人就是热衷于一些无趣无聊的事情(譬如许愿和帮他人还愿),这样才能衬托得其他人更加有趣。

然而对于有些人来说,这种轻松愉悦的生活生来便是奢望,何不放纵自己,浪费掉一点时间许一个无聊的愿望……

在下似乎有些醉了,总之你……珍重吧。

<这封信并未署名,落款是一条龙——万圣阁的印鉴>

  • 愿望未实现

这个愿望,在下无意间看到了。这虚无缥缈的愿望配上你那盲目撒欢的性子,简直再正常不过了,在下都能想到你在写成这份愿望时的表情。

 

兰花先生

花朝祈愿

心愿尽皆圆满,值得庆贺。但仍有许多可怜之人心愿未达,你可愿以手中刃,助他们达成所愿?

<信件并未署名,但你从信笺上嗅到了淡淡的兰花香气>

 

原随云

  • 愿望实现

花朝有信

少侠,听闻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已实现,看起来你也是所谓的天选之人?若是良才,或许可以与我一并……呵,没什么,你不要在意。

  • 愿望未实现

花朝有信

哦?听闻你在花朝节中许下了……这个愿望。不过我又听闻,你的愿望并没有实现。不要以为我是来嘲笑你的,世人皆以为我无论何事都会得偿所愿,可有几人能明白“求而不得”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过我想要的,无论什么方法,无论何种手段,都会得到。

无争山庄原随云手书

 

蔡居诚

  • 愿望实现

花朝节的爱

少侠,听闻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已实现,这可真是喜事。

<信的最后被一团墨水洇湿,依稀可见几个大字:“呵,你也配?”>

  • 愿望未实现

花朝的愿望

听说少侠你在花朝节中许下了……这个愿望,哼,如果愿望有用,那我怎么会在点香阁?虚无缥缈的东西不要也罢,我已经不相信什么帝君。

 

齐无悔

花朝节愉快

嗯?你这丫头运气倒是不错,许下的愿望竟然全部都实现了。

愿望这种东西,过程固然有趣,结果也很重要啊……

有些日子没回华山了,倒是有些馋二娘的酒了……丫头若有机会,替我捎上两坛!

 

萧疏寒

花朝节祈念

少侠,天缘深厚,帝君福泽,无量天尊。

 

高亚男

花朝节快乐!

少侠,听说你花朝节许下的所有愿望都实现了,这运气师姐我也羡慕得紧呢!

为了心中的那个愿望,我一直在努力着,到现在也快七年了吧?

若是近来遇到他,记得帮我问一句,他可曾有那么一刻动心过吗?

 

苏蓉蓉

花朝节愉快

少侠,听闻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已实现,蓉蓉亦欣喜不已。

我与先生在云游之中,看到这世上还有许多贫苦之人,他们还在为生计挣扎,甚至没有看到明天太阳的希望……蓉蓉蒙先生恩惠,未曾了解民间疾苦,今后当如先生所求,如若必要的话……<她似乎踟躅了许久,但并没有写完这句话。>

少侠之愿与蓉蓉之愿相仿,都需要大愿力方可实现。然纵使长路漫漫,此生所行处不过万一,但能为心中之愿上下求索,无怨无悔,每行一步,便也有一步的欢喜。

愿与君共勉。

苏蓉蓉谨祝

 

叶澜

花朝芳信

少侠,你许的愿望实现了?那可真好。要知道,世上如你这般幸运之人少,倒霉蛋总是很多的。

哈欠……春日融融,晒得人想睡觉了。你下次来时,不妨跟我讲一讲你的愿望,说不定沾沾你的福运,再佐一盏桃花酿,我能得一场好眠呢。

 

柳明望

花朝节愉快

少侠,听闻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已实现,真的很不错哦,给你比赞!嗯,不如来云梦朔梦林一起做个美梦啊,梦里什么都……<信上最后一笔拖得很长,看上去写信的人写着写着睡着了。>

和那些幸福的愿望于美梦中再次相逢,倒也是不错的主意呢。

 

胡铁花

 有花有酒

哟,听说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实现了,厉害厉害!我跟你说呐,我老胡有个朋友最近很是烦恼,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他不喜欢的人喜欢他,他追上的人他又不喜欢,他喜欢的人他又追不上!你说说看这都叫什么事儿!

咳,不过你年龄还小,说了你了不懂!

得嘞,那我老胡祝你以后也能心想事成!

 

张洁洁

花朝节祷祝

少侠,听闻你在花朝节中的愿望都已完满,<下面这一段落笔很重,有许多不同寻常的墨点。>我麻衣教自遁入山谷中后,固步自封,不与外人往来,因此少了很多朋友,也落后了许多。近来我在教中,一直在思考麻衣教何去何从,因此我也将自己的许愿笺挂在了那三生树上……

我不禁希望麻衣教也有你这样的运道……衷心祝愿你,我的朋友,愿你得善神眷顾。

 

宁宁

花朝节快乐哦!

少侠,听说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实现啦,真是太厉害了呢OVO

下次有机会我们再来一起玩呀~春天到了,蜻蜓和蝴蝶都在飞,我们一起去玩耍!

来自愿意和你一起捕蜻蜓的宁宁师姐

 

萧居棠

花朝节发大财

听闻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已实现,乖乖了不得呀,你是不是被帝君保佑了?快让我吸口仙气,呼哈——你这么幸运,要不要买本最近出版的书?

落款:不论何时都是你永远的师兄萧居棠

 

天澜大师

花朝节如意

阿弥陀佛,听闻少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已实现,愿少侠十力无畏,万德圆满。南无阿弥陀如来。

 

觉悟

少侠,听师父说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已经实现啦,哇哇,你好厉害!我听慧心师傅说许了愿望若是实现了,还要回来还愿呢!

<对了,这一段是无器师叔特意让我加的>少林的还愿香颇为灵验,若有需要可以来少林寺了解一下哦。

希望你新的日子里能够天天开心!

评论(32)
热度(7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