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春】新年问候

炒个冷饭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邱居新的问候

嗯?嗯。春节快乐。

 

施茵的问候

少侠,春节好呀,新的一年,祝你财源广进,福气满满!

 

天澜的问候

阿弥陀佛,祈愿众位少侠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幸福安康,福慧双增,六时吉祥。

 

武维扬的问候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祝你功力大增,名动江湖,哈哈哈哈哈!

 

萧居棠的问候

新年好呀~过年了少去看二师兄,多留点儿压岁钱给我买糖葫芦吃!

 

薛笑人的问候

嘻嘻嘻,过新年又有好多好吃的了,快来薛家庄和宝宝一起热闹热闹吧!

 

薛衣人的问候

在下薛家庄薛衣人,新的一年,希望少侠能在江湖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原随云的问候

春节?蝙蝠岛上不存在的。(停顿)呵呵,我是在开玩笑。

 

曾先生的问候

我掐指一算,你今日新年大吉呀!要是算错了,莫要找我、莫要找我。

 

昭飞的问候

我和阿云一起祝各位少侠,幸福美满,吉祥顺意!

 

蔡居诚的问候

要不是翟天志和梁妈妈逼我,你以为我愿意祝你“新年快乐”?切,少做梦了。

 

楚留香的问候

少侠,恭祝新年万事如意。我在楚留香世界等你。

 

道广的问候

阿弥陀佛,洒家祝少侠清静自在,随缘快乐!哈哈哈哈!

 

方思明的问候

在下万圣阁方思明。哼,新年……既是天机阁所托,就勉为其难地祝你新年愉快。

 

风无涯的问候

新年快乐~你在山下见到齐师兄了吗?真真师妹煮了饺子等他回来吃。

 

关展眉的问候

呦精神头儿十足,看来这段日子你心情很不错。这个新年与我们一起过,你觉得如何?

 

花金弓的问候

哎呦,这不是少侠么,过年了,路上注意安全,回家别跟爸妈顶嘴!

 

胡铁花的问候

呦,又过节啦,各位少侠要注意适量饮酒,可别学我老胡我醉倒在酒窖里咯~

 

萧疏寒的问候

人间辞旧岁,玉京扬雪纷。这一年辛苦你了,新的一年一切都会好起来。

 

金灵芝的问候

值此新春佳节,灵芝祝各位单身的少侠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江湖另一半!嘻嘻~

 

李红袖的问候

春节好春节好,你和我那大侄子张三都拿了多少压岁钱呀?

 

宁宁的问候

祝你新年好,发大财,头发多多,啦啦啦啦~~我是不是很乖呀=V=

 

青末的问候

嗯?我的戏份已经没了,怎的还来找我?既然登场了,那就祝你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评论(4)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