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宝洞窟的遗书(更新中)

有小姐姐提出收集那就收集一下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闭关苦练偷桃神功数载,风餐露宿,终于大功初成,不料朝廷却派来了东厂高手。

后来的人们,这里根本没有宝藏,我已经中毒了,马上就要困死在这里。

没想到我也落到这个被毒死的下场,宝物又落在了那贼人的手里。

洞中的人都不可信,宝藏在我手中。

师傅,今日弟子终于诛杀了逆贼,为您报仇了!

听闻华山派绝学在蝙蝠岛现世,我随师父调查许久,没想到结果确是如此。

听闻他已武功尽失,在金陵瓜摊备受凌辱。却不知,这一切正是为了引我现身。

父母世仇已报,宝物随你拿走。若你日后路过暗香,请替我为她逮一只蜻蜓。

原来你做的一切不过为了骗得我门派至宝。我不得不如此无情。

我花黄金万两,买凶刺杀老爷。谁知那厮将毒下在了老爷赏我的花雕酒中!

我只闻到一丝香气,便。。。

请后人帮我收敛遗骨,埋于山涧江畔。来生愿与清风明月为伴,无为尘世情仇所累。

你宁可举剑自尽,也不肯让我看秘笈一眼。你同掌门处处防我,大敌当前却只有我一人留下。

我只是顺手拿了云梦小妹的肚兜,为何要如此穷追不舍,取我性命!

隐居多年,终逃不过命数。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我将所有食物下了剧毒,却不料落岩堵塞了洞口。难道真要活活饿死在此?

几页残页,就引得几大高手刀枪相向。日后,江湖必回大乱,正如主上所愿。

可恨,竟然被他逃脱了,还好我拿到了他的重要之物。

清酒一盏,与尔肠断忆平生。长剑三尺,与尔义绝赴黄泉。

评论(23)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