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壹肆·七盏茶(第三盏·蛇蝎美人)

林清辉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听黄裙姑娘讲解为何行走江湖要躲着漂亮的女子。>

黄裙少女:行走江湖千万不要惹怒长得漂亮的女人,她们凶起来超可怕的!

少侠:请问姑娘,漂亮的女人为何惹不得?

黄裙少女:看你的打扮与气质,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也是在江湖行走的人。难道你没听过万圣阁那位鼎鼎大名的妖姬?

黄裙少女:听说她最早只是天道盟普通的小侍女,因为美艳出众,被不怀好意的男人惦记上了。可是那男人的娘子却将这一切怪罪到妖姬的头上,栽赃她勾引有妇之夫!

黄裙少女:天道盟之前的盟主听信那妇人一面之词将妖姬赶走。无家可归的妖姬在沦落江湖时,遭受了更多的欺侮,从此对男人、女人都充满了恨意!

黄裙少女:如果谁惹到她,不管男女老少,下场都是很惨的!听说有人就因为倒的茶水太烫,就被妖姬扔进沸水中……<害怕>我、我不敢说了。

黄裙女子:呼——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快来递茶给我压压惊。

 

<将桌上的茶递给黄裙姑娘。>

少侠:请喝茶。

黄裙少女:(端起茶碗)呼——好茶!<瞥见苏蓉蓉,手抖>哎呦,烫死我啦!!

黄裙少女:这是刚才那壶茶的谢礼,我先走了!!(天呐,刚才我那般姿态可不要被蓉蓉姐看到呀)

 

<询问为何苏蓉蓉笑意盈盈。>

苏蓉蓉:<噗嗤>甜儿的话,你们听得还真认真。

少侠:原来你们认识。

苏蓉蓉:甜儿的话虽然有些夸张,但却是事实,因为那位妖姬在加入万圣阁后的行事超出常人想象,你初涉江湖,我真担心你遇上她会吃亏。

苏蓉蓉:行走江湖的人,稍有差池就会变作妖姬手下的累累白骨。可谁又能想到,她之所以变成这样,又都是因为江湖人的缘故呢?

苏蓉蓉:明日此时,又会是谁与你我对谈呢?

 

评论
热度(25)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