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地牢

明月山庄主线获得

分类:复仇

作者:陆轻眉

 

阴暗潮湿的地牢中,唯一的光来自于角落中的火盆。火盆的架子后面摆满了刑具,自然也少不了烙铁。

朱文圭至今仍清晰地记得通红的烙铁在皮肤上烫出的焦香的味道。舌尖轻轻划过,干裂的嘴唇略略被滋润了些,连血迹也淡了一些。好久没吃肉了一

身上的伤疤让他想起肉的味道,即使那股香气来自于自己。

外面下起了雨,一场很大的雨,地牢的墙角开始向下渗水,滴答、滴答。就像滴漏。

朱文圭嘲笑自己,大半生的岁月里都在“牢”中度过,从皇宫到明月山庄,有限的快活、外面是什么样子、自由是什么样子,他已经快要忘记了。

如果不是复仇的欲望提醒自己要冷静要克制,两千多个暗无天日的日夜足以让他疯掉。

他心中的怒火越烧越旺,即便是黄河倾泻,也无法浇息。

背叛的人要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有怨报怨、有仇报仇,这就是朱文圭的信条。

明月将会被朱文圭从中原的大地上抹去。

他已经准备好了。

只待时机到来。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