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向】那些年武当山上的flag(或许会更新?)

说总结就总结

po主所在服务器等级才125级,所以没有打过明月山庄主线

大家如果想到什么,也可以在评论里补充一下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小棠写的武当奇观十五武当奇观十六flag已经立的满天飞了,了解一下

“我是萧居棠,萧疏寒的萧,萧居棠的居棠。”

 

奇遇连环计中有这样一个问题

武当下一任掌门是谁?

选项有:郑居和、邱居新、宋居亦、萧居棠

正确答案:萧居棠

 

武当Npc对话中有这样一条,请与上一条结合着看

薛南<致虚弟子>:邱居新师弟是我们这一辈的佼佼者,大家都说他极有可能接任下一任掌门。

 

势力故事中提到

七鬼之一的鬼谋潜入武当,企图盗走倾天仪。

 

郑师兄那满格的邪恶值,以及打坐八卦中有一条:

江湖上有一群人在等着郑居和师兄切黑呢。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武当居字辈F5中,其中四个人物小传都已解锁,除了……

 

评论里怀疑小棠跟皇室有关的朋友提醒了我,关于小棠的花签金凤花我上百度搜了一下

萧居棠

金凤

更饶深浅四般红,福慧双修

“更饶深浅四般红”,如果这枝花有颜色,那一定是小棠色。

全诗是:

金凤花

作者:杨万里

细看金凤小花丛,费尽司花染作工。

雪色白边袍色紫,更饶深浅四般红。

以下文字均来自于百度百科

 生日花

十六世纪,法兰克王国的王子,圣克拉德之花。

自古以来, 基督教就有将圣人与特定的花朵连结在一起的习惯,这因循于教会在纪念圣人时,常以盛开的花朵点缀祭坛所致!而在中世纪的天主教修道院内,更是有如园艺中心 般种植各式各样的花朵。久而久之,教会便将366天的圣人分别和不同的花朵合在一起,形成所谓的花历。当时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于南欧地区,而南欧属于地中海型气候,极适合栽植花草。属于菊科的金凤花便被选来祭祀法兰克王国的王子-圣克拉的花朵。据说圣克拉德放弃王位继续权,宁愿当个修道士,他不但济弱扶倾,照料疾苦的人,还创下许多奇迹。

花语——逃亡

金凤花被选献给法兰克王子-圣克拉德。当他的父王死后,就被那位想谋夺王位的叔父所追杀,为了逃命,他放弃王位继承权,成为神职人员,因此它的花语是“逃亡”。受到这种花语祝福而生的人,意志消沉,虽然处在舞会等场合中,似乎也以躲在角落,冷眼旁观的情形较多,然而,当所爱的人出现,他的性格也许会突然改变,贯彻他对爱情的信念吧。

 

 

评论(41)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