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向】打坐八卦小解析

喜欢的就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嘛

试水,有人喜欢的话就做npc个人资料汇总向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听说理财高手木雨至今还没有通过盈利买到在金陵的豪宅,过起花天酒地的日子。

对应武当npc对话:

木雨:帝君在上保佑小女子今年早日买下金陵的大宅过去花天酒地的日子吧!

听说从江南严州登剑阁跳下,便可获得绝世武功。

指登剑阁的跳崖奇遇,需完成江南主线,触发纯看脸

听说有人在暗香钓起了小姐姐的抹胸,没想到被误以为是采花贼,被揍到半身不遂。

暂不明

听说武当的萧道长被抢了老婆一点都不生气,是因为他有点别的癖好……

这个大家都知道了(。)

听说武当金顶的最高点藏着一位世外高人雪球,传说她每个月初一都会现身送给有缘人大笔福利。

指奇遇连环计,在武当太和桥右面的大柱子上有几率触发

听说少林禅医寮的药,都卖给了从梅花桩上摔下来的少侠们。

暂不明

听说明月山庄闹鬼,不漂亮的那种。

疑似指明月山庄闹鬼奇遇,po主暂未触发,已知触发条件之一是必须在晚上

听说有人在薛家庄附近钓鱼,竟然钓出了薛笑人的脚趾甲!恶!

这个是钓鱼有几率会钓到薛笑人的脚趾甲emmmmm

听说送往皇宫的香料,美容御品竟然都是出自暗香!难怪那么黑的地方,小姐姐们依然肤如凝脂,颜色殊伦。

这个大概就是单纯一个八卦

听说原随云和他爹一点儿也不一样。江湖上也有一些关于无争山庄原谅的故事。但说过这些话的人都死了。

详见原随云传

  

听说云梦的汤池能钓出小姐姐的……嘻嘻你懂得。

在汤池钓鱼有几率钓出香香的肚兜

听说少林禅医寮首座湛海,是个不折不扣的猫奴。

详见少林禅景·五——禅医寮

听说江南掷杯山庄左轻侯的女儿从小就有青梅竹马的世家弟子。

与3月23日更新后新增的八卦

八卦八卦!长期盘桓在掷杯山庄的丁如风少侠居然是左明珠小姐姐的青梅竹马?

相关

丁如风:明珠与我青梅竹马,但她若不愿嫁我,我也不会强求。

丁瑜:我丁氏双侠的名头可不是盖的!若不是我丁家没落了,我可也不会娶不到明珠!

听说施家庄又名狮吼庄,庄主施举人半点武功不会,全靠夫人花金弓撑着呢!

详见江南势力·四——施家庄

  

麻衣圣教的双胞胎护法,一个性子不好,另一个性子也不好。

暂不明

听说少林门外有假和尚兜售艳情录咔嘛经,真是世风日下世风日下。

指奇遇神秘的经书,触发对睿智和福缘有要求,po主脸黑暂未触发

位置在少林(204,533),有一位泽方<“高僧”>

奇遇奖励会给一本书咔嘛经,以及金色称号

听说汤池附近的小姐姐们最近在抓贼,似乎是丢了什么要紧的事物呢!

应该是与上面的八卦

听说云梦的汤池能钓出小姐姐的……嘻嘻你懂得。

相呼应

武当逆徒蔡居诚现在点香阁卖艺不卖身,似乎是欠了梁妈妈一笔巨款。

这个大家都懂的(。)

听说华山大师姐高亚男曾经追求江湖浪子胡铁花多日,未遂。

这个大家也都懂的(。)

可能也暗指奇遇鱼传尺素,在华山砺剑堂高亚男附近有几率触发

这两位的故事大家也可以看一下胡铁花奇遇往哪里去和高亚男奇遇故剑情深

上面建议先看高亚男奇遇再看胡铁花奇遇

听说少林香积厨的素面是江湖一绝。

大厨行当可在少林(131,308)可在郭子绪购买罗汉素面菜谱

听说用锦鲤游过的池水洗手,便能让手气变好。

这个大家还是都懂的(。)

听说薛家庄和掷杯山庄都曾投资过杜先生的茶园,但因为一些失误赔了不少银子。

这个暂不明

听说常青岛上都是美人,但从来没有人见过,不过要是有缘人的话或许会看到那些蒙着面纱的姑娘向你推销岛上的珍宝。

暂不明

惊爆!云梦掌门叶澜收养柳明望竟是为了买理财型保险!

据评论补充大概是因为基金界面是柳明望

震惊!畅销江湖的情欲书籍系列竟出自武当居字辈两位师弟。

这个详情可见武当专属奇遇萧与宁

云台医会闹瘟疫前,我在码头堆药料的地方看到了名医张全素,他行动颇为鬼祟,与平日大相径庭……

指云梦入门任务,张全素为万圣阁鬼音

听说在林曼薇心中,一位武当道童已经死了130次。

这个大家都知道是谁

以及暗香云梦专属奇遇欢喜冤家

地图上从未有过无争山庄,它究竟在哪里?!

是的,所以它到底在哪里?!

听说江湖最贵的宝马照夜玉狮子,万金一匹。

商城—坐骑—照夜玉狮子

听说林蔓薇每隔三个月就会换一只兔子,而那一天宁宁似乎啃着什么动物的肉。

大概是一个单纯的八卦

另:蔓薇说她的兔子是掌门送的

听说如果焦林有颜色,那一定是绿色。

详见杜先生传

顺便中原天机营有几个npc

陈方键<参将>:啥?!焦林那小子成了亲还有个当公主的女儿?这都是啥时候的事,我咋不知道呢?

周励<参将>:虽然焦兄一直在撇清他已有家室的事实,但是无风不起浪,我不太相信外面的书生会写书来编排他。

叶帅<参将>:听说焦林参将很有名,老婆大有来头。

焦林<参将>:我和《杜先生传》里的那个焦林没关系,不是我、我没有、别瞎说啊。

听说朱文圭很快就要起兵了,不知他的大将军是谁?

指奇遇打钱的诅咒,同神秘的经书一样要求很高,难以触发

选择给朱文圭打钱(30w铜币)会给一个金色称号

---------------3月23日更新后新增--------------

有许多在金陵城被闪瞎了的少侠都在议论,黎端凌和白羽这对虐狗的武华小情侣究竟什么时候结婚?

见金陵城Npc对话闹元宵待花朝还有npc许愿笺

一对小情侣和一个单身狗的故事

闹元宵:

黎端凌:这几天在金陵尝遍了各种元宵,听说华山女弟子最擅长烹制胡辣汤,很想试试看。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刚想问询旁边的姑娘,她就会脸红然后拿剑砍过来,贫道也很困扰。

白居乐:前几天去点香阁看望了蔡师兄,他居然在跟一个从没见过的人抢炸鸡和螺蛳粉吃,哎呦。屋里那个味道,酸爽得嘞。我武当弟子清心寡欲,蔡师兄堕落了啊。

白羽:在山上听师兄们说,武当的道长们功夫好,长得帅气,又有钱,然后我偷听他们说等我出师就拿去给师门抵债?功夫好?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待花朝:

白居乐:跟我一起下山的端凌这么快就找到华山的妹子了!而我还是条单身狗!没事儿!小爷我不在乎!呜呜呜……人家也想要个妹子……

白羽:之前端凌来问我胡辣汤的方子,我没听清楚就拔剑了,好在他并未在意……那个,你说,花朝节我要不要邀请他一起去许愿?

黎端凌:胡辣汤真的很好喝。白羽亲手做的胡辣汤更好喝。

npc许愿笺:

白羽

花神在上,希望我能跟端凌一直一直在一起。

黎端凌——福生无量天尊

愿我与羽儿的缘分长长久久,武当弟子黎端凌敬上。

白居乐——新的一年誓不做单身狗

优质武当男,身高八尺,未婚,体健貌端品正,无不良嗜好。诚觅:未婚、40岁以下、善良女侠。

少林小和尚下山,一时江湖之中“重金求子”之语风起云涌。

这个大家都知道的

听说有许多少侠都在严州北面的小村疯狂找狗,一时间鸡飞狗跳十分热闹。

指奇遇一人一狗,帮林客找十条狗,同林客对话有几率触发

众多单身少侠纷纷在金陵三生树挂上祈求姻缘的许愿笺,需要脱单的少侠们了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的(。)

暗香男弟子只有对着师姐才不高冷。

可以看暗香的装备说明以及暗香的npc对话,朋友,暗香内销了解一下

听说严州的李二狗和张小花各自入门派之后见过一面,才发现彼此在严州时竟然没有见过面!

大概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八卦

顺便严州主线时,如果选择李二狗就会在华山触发奇遇二狗之友,选张小花就会在云梦触发小花之友,只能触发其中一个

江湖上有一群人在等着郑居和师兄切黑呢。

指郑师兄那满格的邪恶值,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相关的奇遇

听说天澜大师的师父慈心大师当年奔赴南海除倭寇,为掩护他人牺牲在了南海。

可见少林装备说明修罗套

修罗履:慈心大师便是穿着这双靴子与倭寇战斗。他率领僧兵抗击倭寇,曾以一人之力力毙百余名倭寇与忍者,力竭而死之时尸首仍然矗立在原地,惊退了敌人整只船队。

修罗带:慈心大师曾经用过的腰带。慈心大师牺牲后,数十年倭寇不敢再次进犯福建沿海,慈心大师也因其慈悲和舍己度人被尊为“慈心金刚”。

另外与少林藏经阁附近的圆觉小和尚好感度达到泛泛之交(注:此处的泛泛之交不等于交情泛泛)与他对话有几率触发奇遇少林往事,在这个奇遇里天澜大师会跟你提起慈心大师【顺便这个奇遇我有录,想看的话可以在评论留言,人多的话我就把它敲出来】

听闻玉剑公主打死也不承认她的审美有问题。

可见武当暗香的装备说明

武当:

破阵子·归鹤袴:如同归鹤衫一样,它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然而由于不能外露,所以也没几个人知道玉剑公主的品味——按照公主的吩咐,这件裤头上绣着一只仙鹤。

破阵子·归鹤履:这双靴子让人增添了几分肃杀之气,大概是玉剑公主那质朴的山庄美学的审美高峰吧。也可能这种凌厉的美,是来自她背后的母亲指点吧。

破阵子·归鹤带:事关玉剑公主的一些审美,我们不敢大胆猜测,大家可以自行想象。

暗香:

破阵子·寒昙囊:天道盟做的香囊总有些怪。不是用料不算上乘,就是做工不甚精致。易居主人谢采儿安慰大家,毕竟玉剑公主是个吃货,让她做这些东西实在是强人所难。

醉红尘·缠绵袴:这件衣服十分低调(又称“平平无奇”),符合玉剑公主的山庄美学。暗香弟子表示无所谓,反正也不太容易看见。

吞山海·烛龙囊:玉剑公主对于“香”的品味依旧不怎么样,但是关先生劝林萧艾接受这份好意,后者只好放弃改良的念头,将原生态的香囊送给了她的弟子把玩。

吞山海·烛龙衫:充满昂扬战意的衫袍,气势冲天,确实符合“吞山海”这名字,暗香的师姐们很满意。师姐们满意了,师弟们也满意。皆大欢喜,玉剑公主的山庄美学首次得到肯定。

八卦八卦!长期盘桓在掷杯山庄的丁如风少侠居然是左明珠小姐姐的青梅竹马?

见上文

叶盛兰和施茵疑似情变?没有马车与山庄的爱情究竟能走得多远?

疑似与这次花朝节施茵与叶盛兰的许愿笺有关,不知道以后是否会出相关奇遇

施茵——有感

有些人只会在你生命中渐行渐远,也许我应该去追,也许我不必去追。

叶盛兰——有感

爱我所爱,但也要明白我爱如朝露。

华山谷潇潇师姐突然多了一位暗恋者,啧啧,燕无回师兄有竞争对手了!

闹元宵待花朝npc对话中

田风磊:金陵城里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真想多买点回去,又怕谷师姐骂我……她骂起人可凶了,会让你恨不得自己跳到寒潭里去清静清静!

田风磊:这元宵过完,我就要回华山了……这是给谷师姐买的新发簪,这是给谷师姐买的桂花头油,这是给谷师姐买的……你老看我做什么!

以及这次花朝节npc许愿笺

田风磊——写给……师姐,不知道谷师姐能不能看到……

我我我……心悦师姐已久……我我我……定会比那个燕无回强百倍!我会赚很多很多钱,保证以后养胖师姐!

顺便华山npc对话

丘情:谷师姐据说喜欢燕无回师兄来着。每次修屋顶都亲自来,只为多看他一眼。这次倒不知道燕师兄惹着她什么了,两人好像很久没见面了。

斐然:上个月还看到谷师姐和燕师兄在这里看风景……谷师姐不知道为什么哭了,很多人听见她对燕师兄吼“我才不喜欢你这个木头,我特么只喜欢钱!”

并未听说有人见过万圣阁之人的踪影,但他们却有许多人把红纸笺挂在了那三生树上!

详见花朝节npc许愿笺

 

评论(26)
热度(5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