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少林禅景·九——达摩院

预下载书籍,游戏内获取方式暂不明晰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达摩院为少林习武之所,此处僧人由玄央统领,终日操练。

 

猜猜我是谁批注:玄央师傅好可怕!我感觉我做梦都会梦见他那张长满胡茬的脸!#惊恐#惊恐

你知道我是谁批注:玄央师傅实在是太凶残了,一堂课练下来,第二天大家都下不了台阶。我亲眼看到玄苦从台阶上滚下去的,头都磕破了,当场被送了禅医寮。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他第二天又回来操练了!

下面歪歪扭扭地写了一行字:不要气负我玄央不识字!小屁孩子不懂事,平时多
流汗战时少流血!听不懂就让我斗大的O头教你们做人!

普照批注:嗯……小辈们不懂事,玄央师兄且消消火气。

评论(3)
热度(31)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