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金陵风土志·宝

预下载书籍,游戏内获取方式暂不明晰

嗯,打原随云tag是因为跟蝙蝠岛有关系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五福楼】

尽道蓬莱仙瑞,九霄外、鸣玉飞香。

占尽人间五福,壶中景、日月偏长。

福通蝠,五福楼以蝙蝠为装饰,含有“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的美好祈愿。

五福楼与南海蝙蝠岛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为蝙蝠岛主投资建立。

只有在五福楼投资过亿白银的大商家才有资格知道海上销金库的消息,如果你拿出的交换品得到了掌柜的承认,可以拿到一张去蝙蝠岛的船票。

对普通人来说,这不过是摆摊收税价格公道,适合买卖与淘宝的地方。

 

【千钧楼】

买定离手,错爱不究。

在这里,一夜暴富、一夜暴贫、一生一死,都是平常的事。

日场是打擂台的地方。

夜场是打黑拳的地方。

十二时辰兜售瓜子水果。没有点到为止。旁设临时医寮,上台前签生死状。打死的就直接抬走到鸡鸣寺焚化。没死的治一治拿点辛苦费走人。有时也会收治点暴富和暴贫之后爆血管的人。

直接台下看的就是地位稍低点的平民百姓,两边阁楼上的就是公子小姐,甚至官员。

赌头在人群中穿梭下注。台左有个挂盘随时显示当前赔率。台右有个挂盘随时显示当前名次。

没钱赌的,出门对面,五福楼会给你赊银子。当然还贷利率也很高就是了。

评论
热度(27)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