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手书】胡铁花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 好酒啊好酒,可是今天,为啥怎么喝也不是滋味!我胡铁花的酒量什么时候这么差了,不应该啊!话说少侠最近酒量长了没有?要不要再来我这练练啊,这次教你划拳!哦对了,还没告诉你我在哪里喝呢。我就在……诶,我现在在哪里来着?

 

  • 因为我自创的“蝴蝶穿花七十二式”,江湖上叫我一声“花蝴蝶”,可仔细想想,我哪里像什么蝴蝶!有整天泡在酒缸里的蝴蝶吗?我看是腌蚂蚁还差不多!有时我真羡慕逍遥自在的老臭虫,塞北江南,来去自如。他才是蝴蝶穿花,我倒像是老狗钻桌。

 

  • 话说自从认识了少侠之后,这江湖好像就不是很太平啊,虽然之前也不怎么太平,但最近却是愈演愈烈了。总觉得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少侠可要多加小心,遇到什么事不好解决的,可以来找我聊聊。虽说我平常不怎么正经,但遇了大事可不糊涂!

 

  • 最近,总会做一个梦。梦里老臭虫没了,全天下他帮助过的人,没有一个站出来替他报仇。但我要替他报仇,即使是去挣钱,要去拼命,我胡铁花也在所不惜。结果到最后,才发现老臭虫一点事儿也没有。你说这梦奇不奇怪?不过倒像是老臭虫的风格。

 

  • 感觉每次和少侠聊天,不是喝酒,就是关于老臭虫,很是对不住啊!真是像张三那小子说的,我都成了楚留香肚子里的蛔虫了!还是聊聊少侠你的事吧,最近我行走江湖,经常听到你的侠名,真是厉害!老胡我像你这么年轻时,可是一塌糊涂!虽然现在也挺一塌糊涂的吧……

 

  • 哎呀,惭愧惭愧。上次老胡我一个人喝闷酒,独自喝酒嘛……就是不太容易控制量,这人要是喝多了,有的会变成话痨,有的会发神经,有的醉得像死狗。我老胡一下子占全了,也不知最后写了些什么给你。哈哈,少侠不要见怪啊。

 

评论(9)
热度(70)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