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武当奇观·十六——空中悬松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我想在武当留下点儿什么,让后人看到了就会想起我——伟大的前辈、德高望重的道长、谪仙人等等等等。或者某一天我离开了,至少留下我来这里的痕迹。不知为什么,我总有一种我会离开这里的预感。

可是作诗我不会,著书我又懒,看来只有种下什么才能实现我的梦想。种什么好呢?

我从闻师叔的屋外偷折了松枝。把它带到紫霄宫后面的巨岩上找了个缝隙种下。

如果它能长大,那么我一辈子都不会离开武当,在这里安心地和师兄们耍赖、和师侄们打闹,如复一日的烦着我爹还有师叔们。

春种一棵松,秋收小松鼠。

我是萧居棠,萧疏寒的萧,萧居棠的居棠。

 

评论(21)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