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花朝2018】npc许愿笺

哈!飞速爬起来更新!

本篇搭配待花朝Npc对话食用更佳

对不起我两个号都没刷出来华山门派的npc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楚留香——祈愿

希望少侠能够握紧手中之剑,保护所爱之人。

 

方思明——没有如果

若是时光能够倒流,也许人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下面一段字迹模糊不清,似乎是:离我远一点,都是因为你,让我也变成蠢货了。>

 

蔡居诚——都是笑话

只要能夺回属于我的一切,什么条件我都会答应。

 

原随云——姑且写着玩儿罢了

江湖太平许久,也是时候送给各位一点点小惊喜了。至于这份惊喜是什么,嘘,秘密。

 

胡铁花——嘿!都来看看我老胡的愿望!

老胡我平生没啥爱好,最大的爱好就是喝酒,今年许愿就是每种好酒都给我来上十坛!痛快!

 

李红袖——好读书

<这张许愿笺似乎很旧了。>希望张三那小子不要再偷拿走我的算学书了!我的书对我很重要的!

 

苏蓉蓉——顺利

希望先生想要的世界能够早日到来。

 

金灵芝——本小姐不缺钱

近日一位原公子托人送了我一幅他亲自临的《洛神赋图》,他怎会知道本小姐一直想要这张画?希望今后送本小姐礼物的人都能学学!

 

萧疏寒——平安喜乐

愿帝君福佑小棠,福佑武当山。

 

萧居棠——快打开快打开

希望朴师叔在外面身体健健康康,没有我天天烦他,他应该会年轻一些了吧?

 

叶澜——韶光正好

这个世界,若打着马儿自映日湖畔过,便可阅尽春日盛景。愿好景常有,故人常在罢。

 

柳明望——不要打人

昨天在微澜居的灯笼里加了磷粉,本来想吓吓青荷的,结果澜姐经过的时候灯笼着了,掉在了她头上……希望花神保佑澜姐不要迁怒我……

 

来去祖师——平安健康

云梦弟子皆济人时多,护己时少。神明若有感,便多护佑我云梦弟子平安康健罢。

 

苏解语——永铭此恩

数年前我在江南得一姑娘搭救,从此脱胎换骨,花神在上,希望能保佑那位姑娘一生顺遂,平安喜乐。

 

谈幼心——去秽辟邪

开放云梦汤池是姐姐的主意,若是姐姐看到如今汤池红红火火的景象,估计也会很高兴吧!

 

温暮暮——云梦淑女,君子好逑

现有云梦淑女温朝朝,云鬓峨峨,明眸善睐,瑰姿艳逸,仪静体闲。有意的君子请附本人画像寄信至云梦止水居。

 

温朝朝——一个人打瞌睡的生活也同样精彩

我来过,爱过,便已足够。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祝我以后跟叶澜掌门一般洒脱,百毒不侵,无坚不摧!

 

青荷——逢考必过

去年观梦一科已挂了三次,师姐说若是再挂,就要进祖师的小黑屋了。求花神保佑,我今年科科必过吧!

 

青萍——以文论道

我云梦门中,医典无数。然门中风流人物,传奇事迹,唯有祖师偶记。今日在花神处立誓,愿受祖师教诲,笔耕不辍,使千载后人,知我云梦之名!

 

宋苓——神仙眷侣

昭飞得了溪云的簪子,在云梦秀了三天。看得人当真羡慕。愿花神保佑,今年我也能寻一个称心如意的眷侣。注:华山就算了。

 

天澜大师——阿弥陀佛

若有来世,望老衲能代慈心大师奔赴南海,度一切苦厄。阿弥陀佛。

 

觉悟——哇哇,这个许愿笺是这样写的嘛?

祝愿天澜大师、普照大师兄、湛海首座、玄央大师还有众位师兄都能平安顺利,希望新的一年能吃到更好吃的素面和馒头!

 

道广——需要解释

洒家在江湖上跟人切磋,总有人大喊着“这和尚的棍子充钱了!”什么意思?谁来给洒家解释一下。

 

兰花先生

使世间无可怜之人,亦无可恨之人。

 

关展眉——都消停会儿吧

希望暗香所有弟子一切顺遂。也希望女弟子们少淘气些,你们的师弟也不容易。

 

宁宁——宁宁的小心愿

希望今年关先生能带着我去找少林的大和尚们比武!

 

枯梅——此身何寄

山上寒潭尽雪,山下春意已透。这风雪一看就是数年,听闻东海春色甚佳,不知何时能去看看。

 

高亚男——诸事顺遂

师父头上白发又多了,她老人家最近话越来越少,似乎有什么心事。既然没办法替她分忧,便许愿祝她贵体安康,诸事顺遂吧!

 

齐无悔——灵与不灵,试试再说

老子没什么心愿,若非要说,那就是希望早日寻到疗伤圣药,治好风师弟的伤吧。

 

田风磊——写给……师姐,不知道谷师姐能不能看到……

我我我……心悦师姐已久……我我我……定会比那个燕无回强百倍!我会赚很多很多钱,保证以后养胖师姐!<我在写些什么……>

 

左轻侯——明珠,希望你能看到

有些事情爹真后悔没有早跟你说,当初把如风介绍给你,并不是想要逼你嫁给他。希望病中的你来日看到这个许愿笺,能明白爹的苦心。

 

施茵——有感

有些人只会在你生命中渐行渐远,也许我应该去追,也许我不必去追。

 

叶盛兰——有感

爱我所爱,但也要明白我爱如朝露。

 

白羽——一个小小的愿望

花神在上,希望我能跟端凌一直一直在一起。

 

黎端凌——福生无量天尊

愿我与羽儿的缘分长长久久,武当弟子黎端凌敬上。

 

白居乐——新的一年誓不做单身狗

优质武当男,身高八尺,未婚,体健貌端品正,无不良嗜好。诚觅:未婚、40岁以下、善良女侠。

 

兰绮云——写给小谷子的其他人不许偷看

嘿嘿我就知道你会偷看!那什么,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多接几单委托~游遍天南地北~吃遍江湖各地的美食忽忽!

 

谷鸣轩——偷偷地写给阿云

希望阿云新的一年能省着点花银子。以及……希望阿云不要看到这张许愿笺。

 

张洁洁——幸福

这许愿笺的力量能否大过善神的意志?若是可以,我希望……我的姐妹能够获得自己的幸福。

 

姜疏——呸

<这张笺有很重的涂抹痕迹>如果这破树真的灵光,当初我逍遥山庄怎会被毁!我希望这世上忘恩负义之人都在地狱业火里焚烧!

 

张小花——小花祈愿

希望严州的乡亲们年年平安。

 

李二狗——华山大侠李二狗,闪亮登场!

希望我李二狗能早日成为名扬江湖的大侠!

 

孔乙己——多乎哉?

光风流月初,新林锦花舒。愿花神庇佑,让我今年考上举人!茴香豆买一碟,发一碟!

 

张全素——呵呵

许愿不过是愚人的消遣。这许愿笺你看过就算。

 

孔方——收得嘉徒

唉,总是看到旁人收到合心意的好弟子,什么时候我也能有一个弟子继承衣钵呢。我这里有好多大明进士必读教辅呢……

 

姜二妞——烧烧烧

嗯……奴家把树上的许愿笺看了七七八八。打扰了,不知为何我手中窜出了一团火焰。

 

林客——我心爱的公主,我能否将你比作夏日?

啊,我的塞尔达公主,希望能快点找到您。

 

林铮——找到小妹的下落

多年前我家举家迁往中原,路遇匪患,慌乱中小妹失去踪迹。花神有灵,佑我早日寻到小妹吧!

 

北至——到此一游

北至小仙女到此一游。

 

宁檬——财源滚滚

希望花神保佑我今年多赚小钱钱呀,先买珍宝阁当季新款美衣,再买照夜玉狮子当坐骑……唉,算了,感觉做梦比较快。

 

铃铛儿——嫁给大牛哥

大牛哥已攒下不少银两,再加上我这些年的私房……想来不久就能赎身了!愿花神保佑,大牛哥能早日娶我为妻!

评论(59)
热度(6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