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鸣轩/兰绮云的信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谷鸣轩的信

少侠,见字如晤。那日我们在海上失散,担心了许久。后来辗转听说你被香帅搭救,前往(云梦/暗香)拜师去了。少侠(温婉/坚强)的性子与(云梦/暗香)正是相合呢,若是有缘,我们江湖再见!

 

兰绮云的信

少侠,见字如晤。那日我们在海上失散,担心了许久。后来辗转听说你被香帅搭救,前往武当拜师去了。你可不许变得跟那些武当弟子一样,冷得像冰块!下次有机会,我可要看看你的武艺长进如何,好好比划比划!

 

兰绮云的信

少侠,见字如晤。那日我们在海上失散,担心了许久。后来辗转听说你被香帅搭救,前往华山拜师去了。没想到你还真成为谷鸣轩的小师妹啦!现在想来,联手对敌武维扬真是痛快,下次有机会,我请你喝酒!

 

兰绮云的信

少侠,见字如晤。那日我们在海上失散,担心了许久。后来辗转听说你被香帅搭救,前往少林拜师去了。当和尚有什么好的,不能喝酒不能吃肉!罢了罢了,下次有机会,去少林找你讨碗斋饭吃啊!

 

兰绮云的信

少侠,见字如晤。听说你在少林山门中打败了万圣阁的鬼爪姜疏?真是太厉害了!江湖都传言慧嗔小师傅牺牲自己救了许多人,我和小谷子回头也去少林祭拜一下他。

 

兰绮云的信

少侠,见字如晤。雪庐书院的春祭好玩么?明年我也要去参加,小谷子老是说我字写得不好,让我多练练,还说字如人心。哼,我才懒得练,练字哪有睡觉好玩。

 

谷鸣轩的信

少侠,见字如晤。换魂这种事件,我也给阿云买过那本关于男女换魂的话本,她看的手不释卷,饭都顾不上吃。是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看这种霸道盟主爱上我的故事?盼回复。

 

谷鸣轩的信

少侠,见字如晤。严州失魂事件,甚至惊动了我的华山师门。少侠你屡建奇功,将来必担重任。同时万望小心,我和阿云游历在外,已经听说有些道上的人在悬赏你的人头了。

 

兰绮云的信

少侠,见字如晤。我之前见过金大小姐一面,当时我还是有一点羡慕她的家世的,我是个孤儿,小谷子的师门又那么穷酸……不过现在听说万福万寿园发生的事情,我发现显赫的家世可能也是一种负担。像我呢,想嫁谁就嫁谁,想什么时候嫁就什么时候嫁,嘿嘿!

 

评论(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