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手书】原随云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 人一旦看不见的时候,耳朵就会特别灵,比如听到一些私下的议论。可笑。

 

  • 真是可笑,很多人嘴上称赞我,心中却在可怜我。可是,我需要么?

 

  • 你看到的原随云是我父亲想要的原随云,因为他希望我这样做,所以我做了,就这么简单。

 

  • 秘密往往比财富更有用,如果你可以掌握这些秘密,那你就可以掌握整个江湖。

 

  • 当一个人有弱点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对你降低防备心。他们甚至会主动将自己的秘密告诉你。

 

  • 心似浮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无争山庄终究还是小了点。

 

  • 人们讨厌蝙蝠,极为讨厌,它丑陋的外表就像人们黑暗的心,没有一点光亮。不过,美丑对我来说并没有意义,我看到的是人心。

 

  • 闲游江南,偶遇一人,她居然想要治疗我的眼睛。我笑了,世上真有不怕死的人!

 

  • <信上的字俊秀清峻,潇洒飘逸,显然已有大家风范>有很多人想成为我原随云的朋友,可是你可知朋友一词的真正意义?

 

  • 今日发现一幅有意思的画,名为“飞云绣”。乃江南刺绣高手将画作绣于薄绢之上,以粗细之线区分颜色,错落有致不输真作。你若见到这幅画必会喜欢。

 

  • 我看不见颜色,但我可以听到颜色。云梦的铃声是灰色、武当的鹤唳是深灰色、少林的梵钟是黑色。

 

  • 你觉得用对方最厉害的武功杀死对方,会不会更有意思一些?

 

  • 能够得一友人,实在是一件快事,更何况我有两个?所以对于朋友的请求我从来不会拒绝。

 

  • 绝对的黑暗可以打破很多束缚,张三可以叫李四,男人可以变成女人,好人可以变成坏人。

 

  • 胡铁花实在是个了不起的人。同样是行侠仗义,每次功劳都是楚留香的,而他们却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呵呵。

 

  • 听闻你与那个人交情匪浅?这世上从没有人能让我羡慕,除了他。这世上也从没有人能值得我记恨,也只有他。

 

  • 听闻你与楚留香交情匪浅。如果换一个时间,换一个地点,也许楚留香也是个不错的朋友。

 

  • 所谓的江湖名侠不过如此,他们一面为了名望束缚自己,一面又为了欲望打破规则。少侠,只要你抓住他们的弱点就能够轻易操纵他们。


评论(3)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