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金灵芝(至偶通消息)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这个我没刷就不补新版了

 

  • 聊记姓名

    少侠台启,
    老身乃灵芝祖母。听闻少侠曾于金陵相助灵芝,老身甚是感激。
    灵芝自小娇惯,朋友很少,若有怠慢之处今后还望少侠多多包涵。
    特备薄礼,聊表谢意。

 

  • 点头之交

    喂,我奶奶是不是写信给你了!

    哼,真是多事,本大小姐怎么可能没有朋友!!

    想做我朋友的都能绕金陵城一圈了!!

    这些东西是奶奶让我送给你的,我可没想送你。

    想做我金灵芝的朋友,你还早着呢!

 

  • 交情泛泛

    最近送来的东西倒是不错。

    算了,算了,既然奶奶认可你,本大小姐也就勉为其难认可你吧。

    不过作为我的朋友怎么可以这么寒酸!这些东西给你,可别丢了本大小姐的面子。

 

  • 偶通消息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胡铁花这个烂酒鬼,臭男人!居然敢给本大小姐脸色!我要他后悔!

    这是我从他那里顺来的家当,就送给你了,不许还给他,否则你就不是我的朋友。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