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能使npc好感度变化的动作·绝代佳人

按下Ctrl+F可以快速搜索当页内容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苏蓉蓉

送礼回复:少侠这么挂念我,十分感谢。

╓好感度增加:抱拳+15:这不是最近名动江湖的少侠,久仰久仰。

╙好感度减少:蹲下-5:你在一个女子面前这样,岂不是有失风范?

好感度不再增加:时间不早了,少侠我们明天再聊。

 

李红袖

送礼回复:感谢少侠,这礼物我很喜欢。

╓好感度增加:念诵+30:你念的倒也有些意思,可愿每日来为我读上一段?

╙好感度减少:暂无

好感度不再增加:突然想起我今天有本书还没写完,少侠明天再来吧。

 

华真真

送礼回复:这个好像很有趣,多谢少侠啦。

╓好感度增加:抱拳+15:华山派华真真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好感度不再增加:抱歉我还有门派课业要处理,少侠明天再来吧。

 

高亚男

送礼回复:很有意思的礼物,谢谢少侠。

╓好感度增加:抱拳+15:在下华山高亚男,少侠,多礼了!

╙好感度减少:暂无

好感度不再增加:一会儿我还要督促师弟师妹练剑,少侠明日再来吧。

 

方莹

╓好感度增加:抱拳+15;招手+15;微笑+20

╙好感度减少:暂无

 

花金弓

╓好感度增加:抱拳+15;招手+15;微笑+20

╙好感度减少:暂无

 

金灵芝

送礼回复:很有意思的礼品呢,多谢少侠了。

╓好感度增加:装死+20:哼,算你识相,知道姑奶奶的厉害。

╙好感度减少:蹲下-5:你干什么?姑奶奶宰了你!

好感度不再增加:一会儿我还要回万福万寿园,少侠明日再聊吧。

 

林清辉

╓好感度增加:暂无

╙好感度减少:暂无

 

来去祖师

╓好感度增加:抱拳+15:我叫来去,有很多人叫我来去祖师,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叶澜

╓好感度增加:抱拳+15:哦——江湖上还有人记得我?

╙好感度减少:暂无

 

叶止

╓好感度增加:抱拳+15:在下叶止,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苏解语

╓好感度增加:抱拳+15:在下苏解语,见过少侠。

╙好感度减少:暂无

 

小红

╓好感度增加:抱拳+15;招手+15;微笑+20

╙好感度减少:暂无

 

宁宁

╓好感度增加:抱拳+10:哇,你在久仰我吗?

                         装死+50:喂喂,别装死,不然宁宁的拳头要打你的屁股咯。

                         作揖+10:快来和我比武,宁宁打遍天下无敌手!

╙好感度减少:暂无

 

施茵

╓好感度增加:抱拳+15

╙好感度减少:暂无

 

溪云

╓好感度增加:抱拳+15

╙好感度减少:暂无

 

艾青

╓好感度增加:抱拳+15;招手+15;微笑+20

╙好感度减少:暂无

 

艾红

╓好感度增加:抱拳+15;招手+15;微笑+20

╙好感度减少:暂无

 

张洁洁

╓好感度增加:暂无

╙好感度减少:暂无

 

评论(5)
热度(53)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