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楚留香/清崖(情同手足)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聊记姓名

少侠,幸会。

 

点头之交

少侠,又见面了。江湖凶险,还望小心。些许物件,可以拿去防身。

 

交情泛泛

少侠,多次相遇,也算有缘。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偶通消息

小友,多日不见,不知可好。师门生活,是否适应?外功内力,是否精进?虽说人生如棋,落子却难无悔。如若遇到命运的抉择,还是审慎为好。

 

时有往来

旧:

小友真是少年英雄啊,楚某最近听说了不少你的事迹。江湖中门派繁多,风云际会,如果有事商谈,随时欢迎。这几日中原枫叶正红,楚某精选几枚,随书并赠。

新:

小友真是少年英雄啊,在下最近听说了不少你的事迹。江湖中门派繁多,风云际会,如果有事商谈,随时欢迎。这几日中原枫叶正红,楚某精选几枚,随书并赠。

 

意气相投

旧:

小友,近日老胡离奇戒酒,给了楚某几壶珍藏的佳酿之后就行踪飘忽,想必是他和高姑娘或金姑娘又发生了什么。楚某一人实在无聊,小友是否愿与我择日共饮,一同赏月?随函附礼一份,希望小友喜欢。

新:

小友,近日莫问离奇戒酒,给了在下几坛珍藏的佳酿之后就行踪飘忽,想来是他藏酒之处被轻眉先生发现。在下一人实在无聊,小友是否愿与我共饮一壶?随函附礼一份,希望小友喜欢。

 

惺惺相惜

皓月当空,澄江如练。楚某踏月而来,小友想必不会令我久候。玉盘珍馐,葡萄美酒,只盼一人之至。夜空之下,唯有明月、美酒、你我而已。

 

相见恨晚

旧:

前夜之事,你知我知。楚某纵横江湖,所遇风波无数,恐是红尘中应劫之人。本以为定是孤独终老,未曾想却能与君相逢,实乃楚某之幸。待到下次月圆之时,可以此物为凭,相约旧地,勿忘、勿忘。

新:

前夜之事,你知我知。在下纵横江湖,所遇风波无数,恐是红尘中应劫之人。本以为定是孤独终老,未曾想却能与君相逢,实乃楚某之幸。待到下次月圆之时,可以此物为凭,相约旧地,勿忘、勿忘。


契若金兰

旧:

久不闻小友消息,不知一切可好?

楚某昨夜梦中,又回到那蝙蝠岛的洞穴之中,听到小友的惊呼却寻人不得,惊醒之后仍心有余悸。回想我们在蝙蝠岛的经历,历历如昨,虽险象环生,现在想来也颇多乐趣,不知小友意下如何?

新:

久不闻小友消息,不知一切可好?

在下昨夜梦中,又回到那火光惊涛之间,听到小友的惊呼却寻人不得,惊醒之后仍心有余悸。回想我们在初遇的境况,历历如昨,虽险象环生,现在想来也颇多乐趣,不知小友意下如何?

 

情同手足

旧:

楚某今日在江南行走,遇见路边的商贩在兜售有趣的小玩意,想着小友或许喜欢,便也给你寄了一份,不知可还和你的心意?

我从前行走江湖,略无牵绊,只求快意人生。可与小友相识后,却发现江湖中有一让你挂心之人,也是一桩乐事。期盼收到少侠的回信。

新:

楚某今日在江南行走,遇见路边的商贩在兜售有趣的小玩意,想着小友或许喜欢,便也给你寄了一份,不知可还和你的心意?

我从前行走江湖,略无牵绊,只求快意人生。可与小友相识后,却发现江湖中有一让你挂心之人,也是一桩乐事。期盼收到少侠的回信。

评论(37)
热度(5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