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壹陆·欢喜冤家

等级超过33级的云梦或暗香弟子在暗香的小亭子里有几率触发

这个奇遇也挺好玩的,就敲下来给大家看看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听听看宁宁与蔓薇在讨论什么。」

 

<“偷听”宁宁与蔓薇在谈些什么。>

宁宁:小蔓薇呀,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

林蔓薇:不知道耶~不过我看宋熙姐姐家的老道士就很好。人很聪明,还会说话,你看连关先生都被他哄得很开心。

宁宁:<揣测>油嘴滑舌,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林蔓薇:宁宁你不要担心呀,宋熙姐姐的本事那么厉害,那个老道士不敢怎么样的。

 

<被抓包在场,看看两个人小鬼大的孩子要吩咐你做什么。>

宁宁:呀,师妹师妹怎么偷听人家说悄悄话。

林蔓薇:羞红了一张脸,并不说话。

少侠:<无奈>你们说得这么大声,大家都听见了。

林蔓薇:<起哄、凑热闹>哦哦,蔓薇也要嫁人,蔓薇要嫁给宁宁~~

宁宁:蔓薇,这就是你的不懂了,女孩子之间是不能成亲的。不过你别害怕,等我成了亲就有两个人保护你了!

林蔓薇:那我也要找个人,让他和宁宁一起练武。<扭头>师妹师妹,带我们去找如意郎君吧~

 

<思考带着她们去哪里。>

【此处出现选择支】

我要带着宁宁和蔓薇去哪里呢?

①去少林吧,那里的大师人都和气。

②还是去华山吧,见识下雪景。

③武当离得近,关先生和林师父也不会太担心。

 

→选择①去少林

<前往少林寻找宁宁与蔓薇的“如意郎君”。>

宁宁:他们的头太亮了,我不喜欢。

林蔓薇:宁宁不喜欢的,我都不喜欢。<疑惑>难道师妹师妹喜欢这种类型的?

少侠:<告罪>少林的师兄请勿见怪,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选择②去华山

<前往华山寻找宁宁与蔓薇的“如意郎君”。>

宁宁:穷穷破破,比我们还要惨。<心疼>没想到还有比暗香穷的,我再也不胡闹了,万一被赶到华山,岂不是天天喝粥。

林蔓薇:生活的压力好大呀,这些师兄比掌门还要老。

少侠:<疑惑>兰花先生露过脸?我怎么不记得……

 

→选择③去武当

<前往武当寻找宁宁与蔓薇的“如意郎君”。>

宁宁:这里看着好有钱!景色也很好,不像家里黑黑的,灯都没有几盏。

萧居棠:<撇嘴>哪里来的小土包子,没见过世面。<吐舌头>女香客这么蠢,小心晚上吊死鬼儿找你们。

林蔓薇:呜呜呜——宁宁,这个人好可怕——

宁宁:<生气>你敢吓唬蔓薇?吃我一拳!喝——

少侠:<扶额>完了闯祸了……这个小子可是萧掌门的养子。<急中生智>宁宁、蔓薇我们快溜!有人问起,就说咱们是华山的!

宋居亦:小棠你没事吧?

萧居棠:(眼神痴痴)她叫宁宁。

萧居棠:宋师兄你看到了没?她和那些女香客都不一样,好单纯不做作!我好喜欢她!

宋居亦:(不解)你是不是傻了?

萧居棠望着宁宁离去的背影,露出了痴痴傻傻的笑容。

 

「到底什么样的男孩子才会博得宁宁的欢心?这恐怕是个很长时间才能问得出的答案的谜。」

评论(10)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