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壹·为君裁衣

生产一件70级衣服时有几率触发

这个奇遇挺好玩的,就敲下来给大家看看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胡铁花说有一件关乎天下民生的大事要交付给你,快去找他问问吧。」

 

<胡铁花发来飞鸽传书,似乎有事相托。>

小友

十万火急,见信速来!我有一件关乎天下民生的大事要托付与你。

胡铁花

 

<询问胡铁花的托付>

胡铁花:嘿呀,小友你来啦。

少侠:胡铁花,我接到你的传书可是半刻也没耽搁就来了,你快说说,有什么大事?

胡铁花:<尴尬>嘿嘿嘿,也没什么大事,就是……额……想请小友你嘛……帮我做一身衣服。

少侠:<错愕>这也算关乎天下民生?

胡铁花:<恼羞成怒>怎么,胡大爷的事就不能算关乎天下民生啦!是朋友就帮我这一次!

少侠:帮是一定帮的,你倒是说说看,想要什么样的衣服?

胡铁花:胡大爷的衣服,造型一定要华美拉风,总之……要比老臭虫的好,好上一百倍!

少侠:这……我去瞧瞧。

 

<找到楚留香>

 

<暗中窥视楚留香所穿衣服的样式>

李红袖:你心里在想谁?蓉蓉,甜儿还是……

楚留香:还是谁呀?

李红袖:还是胡铁花?

楚留香:胡闹。

 

<蒙混过关>

楚留香:小友,鬼头鬼脑做什么呢!

少侠:啊……我在捉蝴蝶……告辞!

 

<告诉胡铁花很有信心>

胡铁花:小友,瞧你也瞧过啦,怎么还不开始,急死老胡了!

少侠:放心,你就瞧好吧!

 

<为胡铁花测量尺寸>

 

<为胡铁花裁制新衣>

 

<询问胡铁花新衣可还满意>

胡铁花:嘿呀,多亏了小友,等我去去就来!

少侠:<好奇>不行,我要去看看。

 

<围观胡铁花的得意炫耀>

胡铁花:<得意炫耀>老臭虫,你看我这身新行头怎么样,哇哈哈哈……嘿!嘿!嘿!哎呀<衣服撕开一个大口子>

少侠:噗!

胡铁花:<落荒而逃>不好!我先闪了!

楚留香:<大笑>胡铁花你别跑!

 

「什么嘛,原来胡铁花只是想请你做衣服。不愧是胡铁花,逃跑的姿势都那么帅!」

评论(9)
热度(138)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