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水中月

完成蔡居诚奇遇水中月可获得,好感度达到51001以上,等级115级以上,几率触发

分类:点香阁

作者:蔡居诚

 

九月初九,今日乃重阳之日,不慎砸坏一个青花瓷酒杯,那个老女人罚了我五百二十两。

十二月二十,那个斗彩鸡缸杯明明是那客人碰倒的,凭什么算在我的头上!该死的丑女人,居然罚了我一千三百一十四两银子!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来找我的人有很多,我收到的礼物也有很多,多到那个老女人根本数不过来。如果我偷偷藏起来一些她会不会根本不知道?

可恨!!那个丑女人根本就是在用各种理由增加我的欠款,她从没想过放我走!不过没关系,有钱能使鬼推磨,今天我打听到金陵城有个地方能够买到软骨散的解药!不过要十万两银子。快了,我很快就能凑到十万两了。到时候我就自由了。

 

评论(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