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众生谱】胡铁花传

完成奇遇为君裁衣可获得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除非真的醉了,胡铁花总是最迟一个睡着的。有时候他甚至会终宵难以成眠,所以常常半夜起来找酒喝。别人说他是酒鬼,他笑笑; 别人说他是浪子,他也笑笑。

别人看他整天嘻嘻哈哈,胡说八道,都认为他是世上最快乐、最放得开、最没有心事的人。可是他的心,却始终是空的,说不出的寂寞,说不出的空虚,尤其是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寂寞得简直要发疯。

 


他自己的心事,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用尽千方百计甩脱了高亚男,到处去拈花惹草,别人认为他“很有办法”,他自己似乎也觉得很得意。

 


他也想能找到个可以互相倾诉、互相安慰、互相了解的伴侣,却又始终不敢将自己的情感付出去。

他已在自己心的外面筑了道墙,别人的情感本就进不去。他只有到处流浪,到处寻找。但寻找的究竟是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