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利器】装备说明·云梦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说明一样的就不打了

 

明心套

明心灯:此灯是门内的小师妹练手之作。虽然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缀的璎珞也稍稍有些松散。但是小师妹辣么可爱,自然要满怀感恩的收下啦。如果能得到小师妹一个爱的抱抱就更棒了。

明心铃:柳明望小师姐在你拜入师门的时候,亲手为佩上的入梦铃。不仅十分好用,也很有纪念意义,理应好好收起来。希望之后的江湖路上,能永远记得那一日的心情。

明心冠:沉香师姐制作的发饰。沉香师姐作为手工小达人,十分擅长清新淡雅的风格。她手作的饰品不仅在云梦很受欢迎,在江湖上也很有名气。许多侠女都会默默攒一阵私房,在云梦【po主后面的看不到了】

明心衫:水蓝色的衣衫和白色的内衬看起来似乎平平无奇,但其实小心机都在那条蓝色环颈上,清新又有一丝小妩媚。这个灵感的提供者,正是青荷师姐~

明心袴:青黛师姐喜欢百合花,沉香师姐就在青黛师姐生辰的时候送了她这款罗裙。整个罗裙呈百合花状,可以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既好看又实用。

明心履:云梦多泽,所以鞋子很容易弄脏。因此,轻身功夫不到的弟子多着青色,或青白交加的鞋子。只有轻功大成的弟子,才能着一双雪白的双履。

明心带:原本只是一条青色的腰带,以金色的花型鎏金扣扣好。后来沉香师姐灵机一动,在下方缀了许多白色小花,果然平添许多风致。

明心腕:云梦弟子的护腕内部藏着一个小小的暗袋,有的师妹会放一些常用的药粉,有的师姐会放帮助入梦的香料。还有一些彪悍的师姐,会在里面放针灸用的小包。

明心戒:沉香师姐制作的戒指,属于沉香师姐手作小饰品中比较基础的款式。可是平时还是有点舍不得带出去。毕竟自己曾经为了这一个戒指,吃土吃了很久。

明心链:沉香师姐制作的项链,上面的宝石并不名贵,但这个款式十分特别。戴起来觉得自己美美哒。

明心佩:柳明望小师姐很不喜欢云梦弟子身上的玉佩。她有一次跑的太快,结果撞在青黛世界身上,被青黛师姐的玉佩磕了一个大包。被来去祖师用药油揉了好几天才好。

明心镯:云梦弟子行医的时候通常不戴手镯。有的时候,医者手上一瞬间的感受,就决定了病人的生死。

 

安魂套

安魂灯:沉香师姐自梦中得到灵感,白茶朵朵,凌于碧水,因此制了这套衣衫。其中引梦魂灯,更是散发出白茶幽香,令人沉醉。

安魂铃:当入梦铃轻轻响起的时候,沉香师姐总是想起那一日。山茶树回复生机,她十分欣喜。返回居所,在桌案上,看到一朵将开未开,鲜妍无比的山茶。

安魂冠:沉香师姐作为门中制式衣裙的设计者,每次在构思衣服样子的时候都十分殚精竭虑。她总是极尽巧思,让姐妹们在穿上这身衣服行走江湖的时候,都能美美哒。

安魂衫:在设计这一套安魂衫的时候,沉香师姐一直都没什么灵感。后来她熬夜熬得太晚,迷迷糊糊睡着了。在梦中,走入了一片十分漂亮的山茶林。

安魂袴:那片山茶林中开满了雪白的山茶花,朵朵如碗口般大,如云如絮。一阵风过,花香浮动,犹如神仙之境。沉香师姐沉醉在此等美景之中,流连不已。

安魂履:倏忽间,林深处款款走出数名女子。女子分列两队,持宝灯香扇罗帕之物。走至近前,言主人在不远处赏景。邀沉香师姐前去与主人一晤。

安魂带:婢子将沉香引至一座白色的八角亭中。此亭通身玉白,莹莹生辉。亭中四面垂了白色纱幔,清风拂过,纱幔清扬。隐隐看见亭中,端坐一名女子。

安魂腕:沉香师姐走到亭前,女子起身相迎。女子自称白茶仙姬,与沉香彼此见礼。之后二人相携进入亭中坐下。亭中陈设摆件尽皆雪白,连桌上所陈酒水果品亦是白色。

安魂戒:双方闲话数句,仙姬再三邀请沉香师姐享用桌上佳肴,又唤婢子奉出白玉珍珠等物相赠。沉香师姐但辞不受。仙姬无奈,只得道出因由。

安魂链:原来仙姬所居之处近来常有宵小滋扰,仙姬内心忧惧,请师姐出手相助。沉香师姐闻言,爽快应诺,仙姬闻之,欣喜万分。

安魂佩:沉香师姐细问仙姬所居之地,仙姬言曰:“微澜居”。沉香师姐猛然梦醒,发现天光大亮。沉香师姐前去微澜居,在庭中找到了一株白色山茶。

安魂镯:沉香师姐仔细检查了这株山茶树,发现树干上生许多黑色小虫,正在啃食树皮。沉香师姐配了一些杀虫药剂,每日喷洒,不出七日,虫害尽消。

 

归鸾套

归鸾灯:“鸾分影别,再无归时。”青萍师姐品读着梅胜楼新作这一句,竟然瞬间顿悟。引梦灯中闪烁着万千鸾影。靠着这顿悟的一式,青萍师姐在最新的门内大比中一举夺魁。

归鸾铃:作为魁首的奖励,沉香为青萍师姐制了一枚归鸾铃。青萍师姐则再次沉醉在梅胜楼的新作中。她已经彻底记不起,当初自己是为什么要去买梅胜楼的话本了。

归鸾冠:青荷师姐于引梦术一道一直不甚擅长。每每研读门内的解梦著作时,总是磕磕绊绊,十分艰难。愁苦之时,发量不断减少,连簪子都松了几分。

归鸾衫:青萍师姐与青荷师姐同住一室,每每见到她在门内大考前熬夜背书,虽悬梁刺股,却收效甚微。甚至到了要去花银子买来去祖师填鸭秘籍的地步。

归鸾袴:青萍师姐思虑数日,觉得长此以往下去,也不是办法,引梦一道,非死记硬背门内书籍便可功成的。还是需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归鸾履:青萍师姐觉得青荷师姐性子大大咧咧,和引梦术所需心思细腻,善思善感颇为不符。听说江湖中梅胜楼写得话本最为细腻动人,便想去买一些来让青荷师姐感受一番。

归鸾带:谁曾想,第一次前去梅胜楼新书发布现场,青萍师姐发钗都挤掉了三个,却一本书都没抢到。那些平素手无缚鸡之力的千金小姐,此时却哥哥一反弱柳扶风之态,战斗力惊人。

归鸾腕:青萍师姐神思恍惚的自梅胜楼签售会现场回来,生生休息了三日才觉好转。和同门师妹一打听,这才知道,梅胜楼先生话本风靡江南闺阁,近日更是踌躇满志,意图进军中原市场。

归鸾戒:青萍师姐得知内情,终于正视了此事的难度。得知三日之后,梅胜楼在雪庐书院还有一场签售会。这一次,她提前一日沐浴焚香,早早睡下。

归鸾链:功夫不负有心人,青萍师姐终于抢到了一套梅胜楼的精装典藏版话本。拿回来之后净手洁面,又抹上了师门特制的护手香膏,这才打开书本,细细品读了起来。

归鸾佩:青萍师姐废寝忘食,连读十本,拍案不绝。她深感梅胜楼话本之中情节桥段,柳暗花明,凄绝奇绝。其文笔细腻,入木三分,只怕是石人也会被其中的惊世之恋所打动。

归鸾镯:从此之后,青萍师姐成为了梅胜楼先生的忠实书粉,签售会必至,时不时会向交好的师妹推荐梅胜楼的大作。

 

破阵子·夕色套

破阵子·夕色灯:相传是天道盟以大明内库中的制式装备为云梦侠士打造而成,色如残阳西落,煞气十足,故名“夕色”。

破阵子·夕色铃:相传此铃乃是内廷司为乐伶打造的制式乐器,材质颇佳,音色清脆。

破阵子·夕色冠:防身护体颇有奇效,能有效抵御敌方造成的伤害。

破阵子·夕色戒:破阵子·云河戒:阳光照耀下隐隐发出金铁的光泽,含威其中而不露。与云梦武学心法相辅相成,颇具奇效。


 

碟音套

碟音灯:佳人如曲,皆待知音。雀旻后来常常想,有些际会,犹如萍聚,不可强求。雁行也好,雁歌也罢,都太执着。不曾想,那一瞬之光,便只照亮你一段路。之后的岁月,依然要你自己前行。

碟音铃:但谁说,这一点光,不是美好的呢?雀旻请了沉香师姐,制了一套碟音装,青白双莲,并蒂而生。

碟音冠:翠微居的雀旻是门内最擅妆容的。门内的姐妹如果要出门会友,或者出席盛典,总喜欢去找她商量一番,搭配服饰妆容。

碟音衫:雁行和雁歌和雀旻同在翠微居,她们本就是双生姐妹,又喜好穿同样的衣饰。常常请雀旻帮她们化一个相似的妆,然后去门中四处找人辨认。

碟音袴:门内人常常被她们这要作弄,久而久之也发现一些技巧。原来雀旻在替雁行化妆时,常在雁行左眸下点一点朱砂。而雁歌的朱砂则点在右眸下。

碟音履:突然有一日,雁行和雁歌却没有一起来找雀旻。雁行在清晨前来,雁歌却是黄昏。雁行穿了青色莲裙,雁歌却是白色。她们都要求雀旻画一个清新如荷的妆容。

碟音带:在雀旻妆毕,要随习惯点上朱砂的时候,两姐妹都拒绝了。她们先后出门,却都黯然回还。一连数日,皆是如此。

碟音腕:雁行在清晨巡值时,遇到一个重伤昏迷在桃源津的侠士。他身上衣衫破烂,看不出是哪一门派的弟子。

碟音戒:雁行的行为能瞒住旁人,却瞒不住雁歌。雁歌忍不住化了和雁行一样的妆容。却和雁行岔开时间,悄悄去看那个被雁行救下的人。

碟音链:雁行将他送至桃源津杏林弟子那处医治,却总忍不住每日清晨去看他。那侠士有一双极亮的双眼,饱含一往无前的锋锐之气。

碟音佩:于是在那侠士看来,这个救了自己的姑娘,每日都来看自己两次。他知道她的意思,他能看懂她脸上那种又甜又软的笑容。

碟音镯:但是他是个过了今日没有明日的人,他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悄悄离开。于是,雁歌和雁行在同一日发现,那个江湖侠士不见了。

 

醉红尘·浮生套

醉红尘·浮生灯:相传是天道盟以大明内库中的制式装备为云梦侠士打造而成,引梦之时犹如星河浮沉,故名“浮生”。

醉红尘·浮生铃:这枚入梦铃沾染了杀伐之气,铃声肃杀,非同凡俗。

醉红尘·浮生冠:用料乃上选之选,品相非凡,寻常刀剑不得加身,乃是云梦弟子征战沙场的不二法宝。

醉红尘·浮生戒:由内廷司大师监督打造,用料乃上佳之选,品相非凡。佩戴上以后隐隐真气流转都加快了。

 

沧澜·梦华套

沧澜·梦华灯:“这盏灯总算像点样子了……师姐,华、啧,这个字怎么念啊?”“音同虚。华胥,是梦境之国。那里无忧无虑,所想所愿皆可实现。”“师姐,你骗人。”

沧澜·梦华冠:门内姐妹为了美,早晨常常需要早起一个时辰来束发梳妆。也有少数懒散的弟子除外,她们特别喜欢梦华冠,因为随随便便一扎就可以出门啦。

沧澜·梦华衫:“每逢佳节胖十斤”青荷师姐总是在各种节日期间找理由贪嘴,偏偏这件梦华衫腰身纤细。最终只好哭唧唧的减肥。

沧澜·梦华袴:梦华袴的款式在云梦一经推出,便买到脱销。毕竟这么方便行动还百搭的款式,哪个女子的衣柜会不需要呢?

沧澜·梦华履:翠微居的岩君锻体十分刻苦,杏林空青跟她是好姐妹。每日被岩君拉着一起每天绕门派长跑,空青的鞋子磨损速度特别快。后来换了一双梦华履后才好了一些。

沧澜·梦华带:大部分云梦弟子都不太欣赏梦华带的设计,觉得富丽太过,不符合云梦缥缈轻灵的气质。但是萱容很喜欢,自从有了梦华带,再也不用担心近身比斗时腰带崩断的尴尬……

沧澜·梦华腕:宽袍大袖虽然看起来很美很仙,但实际上并不方便莳弄草药。因此李艾居主总是要求弟子们用护腕把袖口束得紧紧的。

 

千铃套

千铃灯:这盏灯是你自叶澜掌门手中亲自接过来的。金珠玉蕊,碧环玲珑。摇曳之间,曾历经的江湖旧事,一一浮上心头。

千铃铃:疫村惊变,朔梦迷途;百年惊梦,堪破道心。拜入门中的当日种种至今历历在目,终归入铃声隐隐,辗转至今,不曾忘怀。

千铃冠:金陵繁华,点香阁中温玉暖。盗玉大案,应天牢底恨惊心。一对悲惨的父子,让你见识到了江湖的波云诡谲,也让你认识了许多友人。香帅所赠的明珠,如今正嵌在额心,熠熠生辉。

千铃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神龙帮覆灭的血色席卷了整个江南。深入十二连环坞,几番恶战,血染白衣。但是心中郁气却就此疏散了。云鹰公子赠一匹雨过天青妆花缎,制成了这一套锦衫。

千铃袴:雪庐书院牡丹曲,换魂香散问真情。二下江南本是为了春游嬉戏,却意外见识到了一群涉世未深的青年男女,为了爱情可以多么决绝。左明珠左姑娘赠与你的琉璃线,如今缝就了这件罗裙。

千铃履:三下江南,万福万寿园。在这里,你见识了世上顶富贵人家的残酷。金灵芝这个大小姐终究也要长大,她赠与你的飞雪绸,制成了这一双文履。

千铃带:中原遥望,大江尽风帆。小镇上少女的故事牵心动魄。或许我们遗憾愤恨的不只是那个可怜的姑娘,而是某些时刻,无法斩断烦忧的自己。

千铃腕:乱石丛中,麻衣不掩幽兰色,蓉蓉姑娘的离开你无从改变。他们也许本就是不同的人,只不过刹那的相逢,有那么一刻,便觉得是永恒了。

千铃戒:瀑布倒垂悬,半洒若云天。比起仇恨,年轻的人总是更喜欢笑容和朋友。化解仇恨的是什么呢?是敌人、利益,还是爱情?

千铃链:丈夫毕此愿,死与蝼蚁殊。在神机营,你结识了一个真正的英雄。他的肩上负着万千黎庶,他的眼里看着万里河山。他可以死,但绝不可以跪。他可以输,但绝不能降。

 

吞山海·观梦套

吞山海·观梦灯:即使在内廷司也是为数不多的精品,其上铭以山海纹章,缀珠如星。世事如尘,一梦南柯。暗含云梦大道,故以“观梦山海”为名。

吞山海·观梦铃:铃上有一只出海大鱼,似是鲲鹏,不知是何等材质打造。随身携带,有凝神静气的功效。

吞山海·观梦冠:此冠象征着天机阁授予的莫大荣耀,获此殊荣者无一不是江湖豪杰,深受江湖中人的尊敬。

吞山海·观梦戒:即使在内廷司也是为数不多的精品,佩戴在身上颇有古意,气势如虹。

 

九歌·清欢套

九歌·清欢灯:青荷一直不明白挖宝时会遇到的“真气一荡”是种什么感觉。“大概就和你第一次拿到清欢灯后,觉得可以打过青萍师姐那种神奇的自信一样吧!”柳明望这么回答。

九歌·清欢衫:云梦观梦台那里老有一只胖胖的橘猫,据说是被来去祖师蒸鱼的手艺吸引来的。有一次它挠花了观梦师姐的清欢衫,接着就被抓去做绝育了……

九歌·清欢袴:门派内弟子们的服装都是统一的,但是灵心慧质的姑娘们多少都会做一些小小的改造。落葵的花样描的最好,因此不少人拿到清欢袴后,都会拜托落葵帮自己画个样子。

九歌·清欢履:清欢履样式漂亮,就是会在木质的地板上发出很大的响声。来去祖师贵定,凡是穿着清欢履上观梦台,被她发现都要抄书,十页起跳。

九歌·清欢带:杏林居的李艾居主担心云梦弟子行走江湖时会缺少炮制好的药材。因此特意制了药囊,就藏在清欢带的夹层中。

九歌·清欢腕:青荷拿到清欢套的时候特别高兴,穿戴齐备在整个云梦兜了一圈。门中姐妹看到了皆掩唇而笑。青荷不解,回来换下衣衫,才发现左右腕上不知被谁画了四不像的青龙和白虎。

 

怀素套

怀素灯:怀素灯造型风雅,与其上雕琢的梦诀浑然一体,实力和美貌兼备,门中弟子皆十分喜爱。小师妹云绒在知道这盏灯是根据素晖师祖的图样制成之后,对师祖崇拜非常:“师祖居然还会制灯,真是太厉害了。”“是啊,但即使是这么厉害的人,也终有无能为力的时候呢。”

怀素铃:怀素铃没有铃心,而是巧妙设计了层叠镂空的结构,在风过的时候,就可以听到渺渺的铃声。云梦师姐常常拿来捉弄新入门的师妹:“这个铃铛聪明的孩子才能摇响哦~”这么被惹哭的师妹,每年都会有几个呢。

怀素冠:怀素的发饰并不难佩戴,但是云梦小师妹们常常需要师姐们的帮忙才能戴好。因为小师妹们虽然很努力的抬手了,但还是够不到头顶。

怀素衫:流歌小师妹在摹美人图的时候,不解什么叫“渺然仙姿。凭风而起”。微澜居的师姐就给她看了李素晖师祖为弟子时,穿着怀素衫的图像。“师祖真的好美哦……”流歌望着画像出了半晌的神后喃喃自语说。

怀素带:怀素带银杏做扣,后垂长帛,行走的时候飘逸非常。流歌刚入门的时候年纪小,迷路的时候,看到师姐背后的长帛宛如看到救命稻草,伸手就拽,令师姐们烦恼之余,又有些哭笑不得。

怀素袴:怀素袴雪绡素体,清妍非常,被许多云梦弟子视为心头明月,梦里仙裙。青荷酒后失言,说青萍师姐有一次高烧难醒,她灵机一动,入得梦去,告诉青萍师姐要剪了她的怀素袴,一下就把青萍师姐吓醒了。

怀素履:怀素履在脚踝处绑有一条修着兰芷的腕带,很多云梦弟子都心仪于其别致的造型,却很少有人知道,这条腕带上皆有“长生”二字。传说是素晖掌门根据市井民俗,特意加上的。为了祈愿她的弟子平安康健。

怀素腕:怀素腕上缀着许多珠子,晶莹剔透,对顽皮好动的小师妹们充满吸引力。萱萌有一次悄悄把青荷师姐怀素腕的珠子全都抠了下来,被青荷师姐从微澜居一路追到了观梦台。

怀素链:怀素链坠有一枚明珠,正好可以缀在成年师姐们的锁骨处,风致楚楚。云籁师姐的怀素链曾不慎掉入了观梦台下的水里。没成想几日后,竟然被水清从鱼肚子里吃了出来。真是可喜可贺。(不过水清被路掉了一颗牙)

怀素戒:怀素戒犹如一片银杏叶,环绕手上,颇为别致。但是中间留的一线缝隙却让粗心大意的师姐妹颇为苦恼,因为经常会不小心卡在发髻里,拽的好疼的。

怀素镯:怀素镯上的花纹其实是可以清心宁神的梦诀,因此很多云梦弟子都会在年末大考前去借师姐的怀素镯来戴。青荷和青萍却除外,青萍是因为不需要,青荷则是因为戴了也没用。

怀素佩:云梦有许多鸟儿会捡些亮晶晶的东西回到巢里去。怀素佩上缀了许多亮闪闪的宝石珍珠,因此经常成为鸟儿们偷窃的对象,气的很多姐妹跳脚不已。

 

震寰宇·归云套

震寰宇·归云灯: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此灯引梦入梦只在一瞬,光晕茫茫渺渺,摇动间宛如游丝云絮。翠微弟子都很想要一盏归云灯,因为特别结实,不容易坏。

震寰宇·归云铃: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铃声若现若隐,令对手在毫无防备间,已沉梦难返。但因为不出声,也特别容易遗失,青荷师姐的归云铃就丢了,至今感觉十分心痛。

震寰宇·归云冠: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此冠点额束髻,垂以萱草之穗,更妙的是,两侧以雪绒做簪,清雅飘逸,不似凡俗。云梦小师妹戴了归云冠后,被师姐们摸头的次数直线上升。

震寰宇·归云衫: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归云衫外罩比甲,内衬软铠。让云梦侠士在战阵间亦可从容来去。上面的蘅芷青莲纹可是丹砂弟子精心描绘的哦~

震寰宇·归云带: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雀灵第一次戴上归云带之后开心的蹦鞑了一天,结果晚上腰酸的躺不下身,去谈幼心那一通推拿才好。

震寰宇·归云袴: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归云袴的配色清雅,款式温婉,引得萱鸿鸿常常吐槽,说不方便她提灯锤人。

震寰宇·归云履: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归云履款式轻巧,底子却厚实,耐磨损。倒有不少云梦的小师妹偷偷穿师姐的归云履,假装自己长高了一些。

震寰宇·归云腕: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常常有弟子因为归云腕的质地被磨伤手腕,李艾居主知道后,特意把归云腕收上来,为大家在内侧缝了一层软布。

震寰宇·归云链: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归云链为一枚金属颈环,因为有些沉重,很少有人会选择佩戴。不过据谈幼心说,落枕之后用来复位有奇效。

震寰宇·归云戒: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归云戒为一枚金属指环,战斗的时候用来打人也是蛮痛的。翠微师姐表示出其不意的时候很好用。

震寰宇·归云镯: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岩君一般带护腕是不带镯子的,归云镯却是例外,这枚铜环可以很好的扣在手腕上,丝毫不影响她出招时候的力道和速度。

震寰宇·归云佩:天道盟盟主亲自授予战功卓著的云梦弟子的珍贵装备,相传打造时得到了天道盟盟主的指点,柔婉兼具干戈之风。归云佩下方的穗子大多为一股,极少有些是两股穗。有不少云梦弟子认为拿到两股穗的人运气很好,考试开箱前都会去摸一摸以求好运。

 

重华·春岚套

重华·春岚灯:青萍师姐认为,更好的梦灯可以帮助弟子们更快的领悟梦术的精妙。因此她的春岚灯,一月倒有大半时间是在师妹们那里的。

重华·春岚冠:春岚冠可以将所有头发束在其中,颇为利落方便。只是大红的颜色和云梦的衣衫不太搭配。因此有些师姐妹会自己把上面的羽饰染蓝。

重华·春岚衫:常有论剑失败的小师妹找到青荷哭唧唧,说云梦的大部分衣饰都太轻软了,被打之后特别痛。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能穿上春岚这样看起来很抗打的装备。

重华·春岚带:春岚带里衬了皮甲,稍微丰腴一些的弟子穿戴上都会显得腰粗。因此有不少师姐在拿到春岚套后纷纷想法子减轻体重。“都是一群外观党”少年老成的水露默默想。

重华·春岚袴:春岚袴上流云兽首,英武非常。许多丹砂弟子都颇为欣赏这样的构图,也常让师妹们临摹学习。作为丹砂弟中的手残,流笙只感到苦恼:“为什么春岚袴上绣的不是小乌龟呢?”

重华·春岚履:春岚履是难得一见的长靴,帅气是帅气,就是穿脱有些不便。“不过为了帅,这些小节不算什么。”第一次穿着这春岚履在门内走动,引起不少师妹的欢呼和星星眼,成就感爆棚的青荷这么说道。

重华·春岚腕:春岚腕利落又抗打,菅舍曾带着春岚腕在生死剑冢中连胜十场,把把第一。出来的时候快乐的唱起歌来:“真是可~带劲~啦!”

评论(12)
热度(3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