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风无涯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哦?你又来了。风某有伤在身,恕不能起身相迎了。桌上有酒,我们小酌两杯可好?

平素风某喜静,居处不常有人到访,这些日子承蒙你照顾了。

风某这腿伤?也没什么不好说的,风某习剑时不小心伤着了自己,师兄不是有心的。


你问风某为何平时箫不离身?实不相瞒,此箫便是师兄赠于风某的信物。

当年风某加冠,齐师兄为了寻一份成人礼,四处搜集材料,一番情谊风某深记在心。

哪怕境况再紧急,情势再逼仄,齐师兄总是玩世不恭,嬉笑怒骂的样子。

华山若有齐师兄,便有未来,不止风某,华山上下都是一般的心思。

奈何我们一时切磋失手,师兄被逐出师门——齐师兄心里还是有华山的,否则他怎么会与我们联手对敌万圣阁?

 

若是你在山下见过齐师兄,能否将他的行踪告知风某?我要去寻他,我想告诉他……我从未怪过他。

评论(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