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齐无悔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哼! 你是来找我的?这华山上天寒地冻,瞧你冷的像个拔毛鹌鹑,喝口酒暖暖再说话!

这才像话,这鬼天气,若是不能练剑御寒,喝几坛酒醉上一场也是极有味道的。

你说门规?当年还在华山门下,都没人管得到老子,如今脱了华山的衣冠,门规又算得了什么?

 

唉,虽然老子已经不是华山弟子了,可这心里,却始终有东西放不下。

前些日子万圣阁弹琵琶的小娘皮找上老子,说是以华山掌门之位和疗伤圣药为酬劳,要我效忠与他们的圣主。

圣主又是什么劳什子?老子假意投诚,想拿到圣药就跑路——后面的事情,你也知道了,鬼琵琶死了,圣药是假的,那柄邪剑也断了。

邪剑召厄?屁一一老子可不信,都过了这么久了,老子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圣药?全是满嘴鬼话,一派胡言。你问我为什么想要这圣药?还不是为了风无涯这小子,老子对不起他。

豁出命,也要找出让他恢复的法子。若是你能寻到接续经脉的奇药,知会我一声,老子一辈子记得你的好!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