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胡铁花/黎夜明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旧:

诶诶诶 ,你过来,我老胡一看,嗝,你就是我的,嘿嘿,酒友!

来来来,再喝一杯,一切,尽在酒中!

新:

人这一辈子,能倾诉肺腑之言的朋友,不过三两人。

所以,要珍惜眼前人啊。

 

旧:

咳,你说那老臭虫啊,我们可是从小就一起长大的,他刚学轻功时掉到河里、上来烤衣服时候光屁股的样子我都见过,没啥!还有那个姬冰雁,一肚子坏水,一袋子臭钱!去了西域连封信都不写!嗝!

新:

咳,你说清崖啊,我们是在一次天机楼的合作中认识的。记得后来我们打赌比试武功……嘿,你可别笑我,我对自己还是蛮自信的!不过那次我输得心服口服,就一杯一杯敬他酒喝,一直敬到了他逃到了树上!

 

旧:

那个谁……那个高亚男,爷有一次喝多了酒,不小心答应要娶她。她追着爷,爷也不是没想过要娶她,但是!她追,爷就娶,那爷多没面子!

什么?还有金灵芝?那大小姐脾气臭着咧,爷可伺候不起!哎,就是听说
她跟原随云跑到那蝙蝠岛去了,可别出了什么事儿。

你看我干嘛,再看,爷也不会去救她的!

新:

你知道吗?这世上有一个人,我身边的人都不认识她,只有我一个人记得她的样子,记得与她约定的承诺,记得她给予我的恩情……

可是现在,我找不到她,即使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在找,却再也没有听过她的任何消息。

所以我经常会想,是不是只要我帮助更多的人,弥补我当初犯下的过错,老天爷就会开眼帮我一次,让我再见一次她呢?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