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兰花先生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6月8日更新前--------------------------------------

愚者庸庸,凡人碌碌,无人堪与我月下对酌笑议山河。

 

-------------------------------------6月8日更新后--------------------------------------

为了理想而带来必要的牺牲,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有的人在鲜血前停步,有的人在死亡前畏惧。

只有最忠诚的信徒才能从始至终。

 

非常世道,当用非常法。

所以才有了“暗香”。

只打磨这些利刃耗费了许多心血与时间,但是我得到了我所想要的——一群为我的理想国而蜕变的月下裁决者。

 

柳念是个意外。

没想到我精心培养的孩子,竟然以杀虐为乐,以嗜血为傲。

以杀止杀并不代表滥杀。

在我动手之前,她叛逃出谷,追随蝙蝠公子而去。

她,不算太傻。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