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关展眉

其他书籍戳目录

 

我就是关展眉,你想知道什么?

喝酒就免了吧,容易误事。如果你真想边喝边聊,不妨尝尝蔓薇和宁宁捣鼓出来的兰雪茶,味道也不算坏,至少我很喜欢。

暗香都是些可怜的孩子,每个人背后都有一段悲惨的身世。什么?你不是来听她们的故事,那是……

 

我?我没有什么故事可以点缀你的收集,因为它们并不有趣,如果你非要听我就给你讲一讲很久之前的事情。

很久之前有一个年轻的男人因为中了瘴气倒在暗香的入口,那一天守卫的人是我,也同样是我将他背回来请医师救治他。暗香是从来不会收留外人的,可是发生了很多事这个外面的男人不仅留下来了,更成为了我们的掌门。这之间我和他犯下杀孽,也被人背叛,甚至是失去情同家人的爱徒。

 

 

可是我们不后悔,如果没有那些年的种种,也就没有如今的暗香,更没有这些可怜人的去处。

遗憾总是有的,比如不能续上的缘,比如断开的线,但是人总要向前看的。如今的我只想用这把刀守护自己在乎的一切。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