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宋居亦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我叫宋居亦,今年十六岁,是武当山非著名闲人。

喝酒?我最讨厌喝酒了,只是师叔他喜欢喝酒得很,我担心他老人家身体,所以总要帮他喝一点的你说对不对?

小棠也担心师叔的身体,可惜他还小,酒量也就那么一点点大,找他喝酒总是不能尽兴……啊不,不能帮师叔分担太多……

 

至于上次来的贵客大哥,也变成我们的小师弟啦,出山门历练也不知什么时候回来,唉,为了师叔,那我只能自己多喝一点咯!

小棠?他可是个惹祸精,每次闯了祸被师叔教训,还不是我帮他擦屁股。什么,你说我也爱闯祸?嘿嘿,一条绳上的蚂蚱,分什么彼此呢!

 

别看师叔人前这么凶,平日里待我们也是极好的,他是真的把武当当成家一样看待。我跟师叔一样,武当也是我的家,作为家人,总要为家里做点贡献嘛!不说啦,女香客又喊我帮忙进香了!

评论(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