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华真真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我叫华真真,是枯梅大师最小的入门弟子。在人前我总有些不好意思说话,如有失礼,还请少侠多多担待啦。

师尊说,我性子太软,要多磨练剑法打磨剑心,这些年来,我也几乎未曾出过华山山门。

 

其实,我是华琼凤祖师的玄侄孙女,自出生以来,娘亲便授我华山武学,许多甚至是枯梅大师不知晓的秘传。

她告诉我,我们这一脉华山弟子存在的唯一目的便是在暗中监视华山掌门,默默守护华山存亡。

 

听他说,当世唯有薛衣人大侠的剑法能胜过我,可我想听到的,却不止是他对我剑法的称赞呢。

爱情的确是种很奇妙的事,它能令人变得很愚蠢,也能令人变得很聪明。

别离虽然困难,但我却并不害怕呢。

 

评论(9)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