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宁宁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关先生说不让我告诉别人我的名字。

嗯……林先生说女孩子的年龄是秘密, 只有笨笨才会去问呢。

我的梦想是成为天下第一厉害的人,然后让大家称赞我“天下武功出宁宁”。

 

练武不辛苦呀,很有趣呢。而且林先生还会给我甜甜的果子吃,我昨天吃了这么大的苹果,可好吃啦!下次我也给你留一些,真的真的可好吃啦。

 

掌门其实看着很冷,但他对我和蔓薇很好哦。怕我无聊,还帮我做了很多小花灯,让我在暗香的林子中玩耍,我是暗香最幸福的女孩子啦~我喜欢唱歌,你听我给你唱哦一小老鼠上灯台,偷吃油下不来,哎呀呀喵来啦,叽里咕噜滚下来~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