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王猛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要说这金陵城的瓜王,那一定非我王猛莫属。小时我爹给我起这个名字,是希望我像以前那个王猛一样做出一番大事业,可他绝对没想到我却沉迷上了种西瓜。选种、栽培、浇水、施肥、收获,哪一样都是大学问咧!我这有些西瓜子,你要不要种一下试试?喂,这个是给你种的,不是给你磕的!

 

上次有人偷我的瓜,我去追他,结果就没跟你讲完我的种瓜诀窍。其实之前说的那些都是技巧,最关键的还是要爱瓜如子,你用期待儿子长大的心态去爱护小西瓜,它们自然会长得开心,长得硕大。什么?你要给旁边的少侠朋友买几个橘子?我这不是驿站,不卖那种东西!

 

唉,看你那么想要,我就去隔壁王立果那里买了几个橘子,送给你好啦,算是感谢你照顾我生意哈。江湖上总有人说我特别凶,其实你想想,天生一副扑克脸,我也很无奈啊。那天我回家练习了一下职业笑容,结果老婆说我就像千钧楼的奸商,也许还是种瓜比较适合我吧。喂,那边的,拍瓜别那么用力,它会疼的!

评论(2)
热度(68)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