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翟天志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你找我可是为了我那小儿子“甜豆浆”?

哼,自从武当山一战成名后,它就被男女老少惦记着要随身携带。

你少做梦了,甜豆浆是不会离开我这个创造他的老父亲!

 

我们墨家机关术是们绝活,甜豆浆就是靠我这精湛的手艺打造出来的,你不服不行。

说来十分感慨,平时无人问津的我,自从造出来甜豆浆后,也成了“有人搭话要记得插袋”。你就当我浮夸吧。

 

 

要不是朱文圭许诺我事成之后便将墨家学取代儒家的地位,我怎么会与他们同流合污!

这个世道,想要生存下去有时候不得不依附于他人……但是,只要能重振墨家昔日风采,纵使跌入地狱,也在所不惜!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