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薛笑人/痴少主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旧:

嘿嘿,我看你这个糖葫芦闪闪亮亮,好像很好吃的样子,给我尝一尝好不好呀?(唰地一下夺走,舔了一下糖葫芦)诶,好难吃啊!还是还给你吧!

新:

我想要得到的东西,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就算是拿别人的命来换,我都会想方设法搞到手。哼哼,若是我得不到,别人也别想得到!

 

旧:

你看你看,我这个嗷呜背包好不好看!你也喜欢?嘻嘻,我就不给你背,气死你,气死你!不过你要是能帮我数数现在天上有多少星星,我可以考虑给你背一下!就一下哦!星星这么美为什么白天就看不到呢,真是讨厌!

新:

喂,这个人和我有仇,你别抢,因为只有我才能决定他的生死。唉,你好像不太情愿嘛,这样吧,我从嗷呜背包里拿出一件好宝贝赏给你!喂喂,你可仔细想好了,这条命,你是让给我,还是不让给我呢?

 

旧:

星星数累了,给你讲个故事吧。曾经有个傻宝宝,他有一个好哥哥,他的一切都是哥哥给的,但哥哥还是觉得亏欠他。于是呢,他决定也为哥哥做些事,帮哥哥分担一些事情,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好,他只是想帮哥哥。你觉得这么做到底是对,还是错呢?

新:

游戏玩累了,给你讲个故事吧。曾经有个狂剑客,他有一个天才朋友,他们一起练剑,一起幻想着成名后的新天地。后来呢,天才朋友轻松战胜了狂剑客,赢得了天下,留给狂剑客的只有漆黑的背影与无尽的嘲笑。狂剑客想要夺回天才朋友身边的位置,而他已一无所有,脑袋里只剩下最疯癫、最阴暗的复仇妄想。你觉得这么做到底是对呢,还是错呢?

评论(5)
热度(52)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