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萧居棠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我跟你讲我跟你讲,我叫萧居棠,今年十岁,梦想是成为混吃等死的闲散道人,在师兄的光环下作威作福,如果帝君怜惜我让我长大能娶了暗香的宁宁姑娘,那我天天给他老人家烧高香。

啊?求道之人不能成亲!啊啊啊啊啊啊!

 

故事如果这样就不好玩了,我不信,我要去磨一磨我爹。说不定看在我这样聪明伶俐可爱的份上,他会帮我想个办法。

你问我爹是谁?

 

我爹就是掌门呀,我可是他收养来的,听说我是被丢在了武当山的山脚下,寒冬腊月的差点没挺过去。是我爹和朴师叔天天盯着我,给我延医问药才救回来我这条小命。所以我大难不死,现在才有这么多师叔师兄疼爱的后福。唉,要是宁宁能多看我两眼就好了……

 

评论(3)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