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叶止(缺叁)

缺叁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我叫叶止,是医阁药典的看守人。

云梦医阁中,曾藏有药典八千三百五十二卷;历数次动荡,今现余三千三百二十六卷。

我入药阁时立誓,只要叶止掌药阁一日,便不会让任何一卷药典散逸遗失。

 

你怎么又来了,我警告你,不要打药阁中药典的主意。

看我?我有什么好看的。……唔,似乎你总是有些不合时宜的好奇心。你这样若想成为看守人,必是不合格的。

怎样做看守人?很简单,眼中心中,只想着那一件事就好了。

 

暂缺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