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张三(缺叁)

缺叁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江湖上都管我叫快网,只要我出手,没有网不住的鱼,也没有拿不到的珍珠。坐在自己的船上,吃一口烤鱼喝一口酒,对着月色、欣赏绝美的珍珠,世上应该没有比这更快乐的事了吧?可是仔细一想,香帅红颜知己遍天下,就连老胡这厮都有姑娘争抢,再看我张三,唉!从来都是我去网鱼,偶尔,也想被网一次。

 

唉,最近真是晦气!我就奇了怪了,我堂堂张三身为天机楼主,最近总是被人当成小二和乞丐。这帮人信誓旦旦地说,以前见过我在各地端茶倒水、沿街乞讨,难道三哥我还会分身术不成?一派胡言!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最近补了金牙,简直瞎扯。要是让我知道了哪帮孙子假冒我张三招摇撞骗,我一定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暂缺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