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叶澜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过去,很多人叫我“妖女”,现在,他们都尊尊敬敬的叫我“叶掌门”。称呼有什么要紧?重要的永远不是一个称呼,而是叫你的那个人啊。

无聊之人,便是将你夸出花来,也嫌聒噪;若是你放在心里德那个人,她便是如何嫌弃于你,心中也是欢喜的。

 

是啊,一个人这一生,遇到的人太多了。

可大多,都是无关紧要的人。他们莫名其妙的出现,又莫名其妙的消失。

他们陪你走一段无关紧要的路,有或可喜,无亦不伤。

但是,有些人,你却希望她能陪着你,再也不离开。

 

 

我?我也是有这么一个人的,那还是许多人都叫我“妖女”的时候。

她是这世上最好的人,温柔,但是又坚持。世上没有事能动摇她,动摇她心中的坚持。

我最爱她这一点,也最恨她这点。现在啊……我已经失去她了。

评论(8)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