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柒貳·毒之衡

需要兰花先生好感度16001以上,然后on face

其他书籍及奇遇剧情请戳目录

 

「兰花先生身上的层层迷雾能否揭开一角?」

 

<兰花先生此时所托何事?>

兰花先生:你来得正好。我之前吩咐林萧艾调配一味秘香,你代我问问她,这香进展如何了?

少侠:好,我这就去香榭一趟。

兰花先生:记得跟她说是伴眠秘香——玲之柒,不要搞错了。

 

<询问林萧艾新香是否完成>

少侠:兰花先生让我过来取秘香玲之柒。这次有幸一赏林姐姐的新香,真感觉赚到了。

林萧艾:秘香玲之柒已经制好,麻烦你交给掌门了……

 

<不仅深吸了一口新香的香气>

少侠:嗯,像是田野清流的香气……好像哪里不对?啊!

 

<林萧艾也拿不准是否该讲出真相>

林萧艾:你刚刚过于放松,不然以你现在的功力不会出现这种轻微中毒的症状——若是还不舒服,多吹吹清风就会好的。

少侠:这……兰花先生说要以它助眠,万一屋内流通不畅,岂不糟糕?

林萧艾:这事与门规有关,我也不便多言。我现在将配方交给你,你拿去给医阁的言韵语看看吧。

 

<言韵语看到配方后,打起精神开始准备起来>

言韵语:林萧艾又有新配方了?让我看看。(对着配方苦思良久……)

言韵语:有点棘手,但不难。这秘香点燃后毒性的挥发量难以控制,所以我的解药必须从中调和。

少侠:呃,似乎有点懂,又有点不懂……算了,我还是问兰花先生吧。

 

<兰花先生将门中之密大方地告知玩家>

兰花先生:你似乎已经了解到此香的精妙,其实道理很简单——我每夜点燃秘香不仅是为了提高自身对毒的抗性,更是为了锻炼门人对掌门命令的忠诚。

兰花先生:江湖上常认为暗香门人冷血无情,因为暗香,是我手中的“刀”,她们只需要听从我的命令——无论目标亲疏远近,暗香只需要考虑如何用最小的代价完成命令!

兰花先生:我要锤炼她们的匕锋,淬炼她们的心智,这样,她们才能杀尽天下可恨之人,将脚下这片土地改造为绝对平衡的理想国度!

 

「兰花先生的理想,恐怕非常人所能估量。」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