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捌壹·往哪里去

触发条件:与胡铁花好感7001以上,等级要求81级以上,剩下on face,胡铁花奇遇有分支,分支会影响奇遇后续剧情

选项③北上华山剑穗的故事可见高亚男奇遇故剑情深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高亚男好像有心事,来信找你。」

 

<高亚男就在执剑堂外,去问问她吧。>

少侠:高师姐找我有事?

高亚男:嗯,是。我……我已经很久没有胡铁花的消息了,他那个脾气,在江湖没少得罪人,我担心他是不是出事了。能否麻烦少侠帮我去找一找他?

少侠:<十分同情地看着高亚男>我懂了,高师姐放心吧,包在我身上!

 

<去金陵酒铺看看,胡铁花是不是在那喝酒。>

少侠:他没在金陵啊,难道说去江南喝酒了?

 

<到江南茶馆找寻胡铁花踪迹。>

少侠:江南也找不到胡铁花,这可如何是好……不会真出事了吧?对了,去问问香帅知不知道!

 

<难道胡铁花真的出事了?找香帅问问情况。>

楚留香:哦?这不是小友么,今天要来找楚某一起喝酒么?

少侠:香帅,可别喝了!胡大侠是不是出事了,哪里都找不到他,高亚男高师姐都快急死了!

楚留香:<轻摇扇子>呵呵,别急别急。老胡我最了解不过了。肯定安全得很!不过他的情绪状态么,就很难说了。

少侠:<紧张>啊?那还不赶紧去救他!香帅别卖关子了,告诉我去哪里找他吧!

楚留香:哦,这么看来,你也不全是为了高亚男而找他呢。老胡真有福,这么多人关心。我这里有一坛十年花雕,你把酒放在江南映日湖旁,揭开封泥,就凭这酒味,我保证一炷香之内你就能看见胡铁花。

 

<到江南映日湖,揭开美酒的封泥。>

 

<胡铁花果然出现了,赶紧告诉他高亚男的担心。>

少侠:老胡果然出现了,香帅真是料事如神!

少侠:你还惦记着喝酒,可把我们急死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尤其是高亚男师姐……<看着胡铁花的颓废样子,你不忍再说>

胡铁花:<一脸颓废>我知道,我都知道。这等好酒,来陪我一起喝吧!咱们边喝边说。

少侠:<咕咚咕咚……>

胡铁花:<咕咚咕咚……>

胡铁花:<用袖子擦了擦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高亚男担心我对吧,你也担心我对吧,甚至那老臭虫,我知道他也担心我。别看我整天大大咧咧的,但我心里也有特别难受的时候,一难过了,就想喝酒,喝完了谁也不见。

胡铁花:我和高亚男是老相识了,我承认喜欢过她,可是后来她一开始喜欢我,我反倒退缩了,一种没来由的恐惧,在这种事上,我就是没有老臭虫那种从容!金灵芝的事也是,我们越熟络,我有时越是想逃脱。

胡铁花:<有些醉了>你能理解的吧?这种感受,我有时也很迷茫,到底该怎样面对她们,我到底该往哪里去。

少侠:<也有些醉了>老胡你怎么这么婆婆妈妈,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胡铁花吗?往哪里去,往哪里去,你干脆改名叫胡适算啦!

 

<酒入愁肠,胡铁花究竟该往哪里去?>

【此处出现分支】

①别想太多,我接着陪你喝

②南下万寿园

③北上华山

→选择①

<此间最好,哪里也不要去。>

胡铁花:好啊!你真够意思,咱们接着喝。至于其他的事,我也不想了。<从怀里掏出两个酒盅>少侠,这是我珍藏许久的酒具,平常喝酒时舍不得用,今天一起喝个痛快吧。

少侠:<接过酒盅,倒满酒>用胡大哥的酒盅喝这十年花雕,感觉才有味道!难过的事都不想了,咱们不醉不归!

→选择②

<果然还是应该南下万寿园。>

胡铁花:南下么?有道理。<从怀里掏出一颗珍珠>少侠,这是我和张三打赌赢的珍珠,我知道灵芝喜欢这个,你帮我送给她吧。

<情牵火凤,把胡铁花递给你的珍珠交给金灵芝。>

少侠:<递出珍珠>灵芝,这是胡大侠让我送给你的,他说你喜欢这个。

金灵芝:喜欢?就这小破珠子,我金家有的是!<突然不知想到什么,脸一红>不过……不过难得他有心,礼物我就收下了。

→选择③

<果然还是应该北上华山。>

胡铁花:北上么?躲了这么久,也是该面对了。<从怀里掏出一枚剑穗>少侠帮我把这个送给亚男吧,这是我欠了她很久的,之后我会亲自上华山找她。

<故剑情深,把胡铁花珍藏的剑穗交给高亚男。>

少侠:<递出剑穗>高师姐,这是胡大侠让我送给你的,他说这是他欠你的。

高亚男:<眼角竟闪出点点泪光>这是……这是那把剑的剑穗,他还记得,他还记得。

 

<将胡铁花的情况告知高亚男。>

高亚男:他还好么。

少侠:他很好,高师姐放心。

高亚男:那就好。

少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清风追,胡不归。」

评论(11)
热度(149)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