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眼睛

完成楚留香奇遇少年时可获得,触发on face

分类:少年

作者:清风满

 

我一直忘不了那双眼睛。

 


明明是一张童稚的面庞,却有这样一双眼睛:如泣如诉,如怨如慕。

或许只是她的恐惧给眼睛添了几分哀怨。

或许只是她的急切给眼睛添了几分倾慕。

面前冲天的火光,还有身边胡铁花高声的咒骂,我只能看见那双眼睛。

 


“你叫什么名字?”

我的声音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低沉一些,我只是想要让自己显得可靠一点,不知会不会吓坏她。

 


“蓉蓉……苏蓉蓉。”

女孩儿的声音轻轻柔柔,带着一点点压抑的鼻音。

 


“你愿不愿意跟我走?”

我伸出了手,然后有些后悔。

看上去,我也不过是个半大的孩子,如何能让她放心?

 


“走……去哪里?”

女孩儿的眼睛似乎亮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火光的倒影。

 


“我去找一艘船,然后我们就去海上。”

我的脑子飞快的转着。

“你不想被人找着的时候,就可以躲起来。”

 


然后,我感觉自己的手被握住。

“我愿意。”

 


我看着那双眼睛,尽力露出一个最温暖的微笑。

 


“对了,我叫楚留香。”

评论(2)
热度(127)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