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柒拾·月中人

心疼美人哥哥QwQ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见字如面。」

 

<一封来自方思明的信,究竟会写着什么?>

见字如面

中原一晤,只在今日。

方思明

 

<方思明突然约你,所为何事?>

少侠:过去种种回旋于脑海,百感交集。

          既是故人,不妨一见。

 

<前往与方思明见面的地点,一探究竟。>

方思明:来,喝酒。

<最普通的烧刀子,怕是方思明从未喝过这样廉价的酒。>

<这样的人应该被众星捧月,日夜锦衣玉食,而不是在这江水边吹着冷风、喝着闷酒。>

少侠:<好言相劝>这样喝酒会伤身。

方思明:嘘——不要说话,喝了它。

 

<与方思明月下痛饮。>

 

<陪方思明江边一叙。>

方思明:<方思明沉默不语,一坛又一坛地喝着,似乎是想灌醉自己。>来,继续喝。

 

<再饮。>

 

<陪方思明江边一叙。>

少侠:你不开心。

方思明:何出此言。

少侠:你在喝闷酒。开心的人是不会像你现在这个样子的。你遇到了什么事,不如说给我听听。我们是朋友……<被打断>

方思明:朋友?什么是朋友?

少侠:朋友不会计较对方的身份、地位,也不会算计利益纠葛。可以一起经历繁花锦盛,也可以一起走出低谷,是彼此不可取代的存在。

方思明:可是我的经历却提醒我,只有有用的人才会被需要;没用的人,根本不配存在。所以你说的我并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不计一切去做毫无利益的事情。

方思明:来,再来喝!

 

<最后一饮。>

 

<一饮而尽,方思明离开江边,再次不知所踪。>

少侠:我可以做你的朋友!

方思明:……不可能的。没有人会毫无保留地愿意和另一个人交好,只有利益才能让人们站在一起。我和你之间……

少侠:你不要总想着开口拒绝!如果你不愿意把我当做朋友,又怎么会写信邀请我?如果不是郁闷到无处发泄,又怎么会拉着我来这里喝闷酒?!

方思明:我……

方思明:<双眼通红看着你>告辞。

少侠:你要去哪里?!

方思明:天地之大,处处为家,你不要再过问了。

 

「神秘莫测的方思明,和他不可捉摸的心思,是心中解不开的谜。」

评论(4)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