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江南势力·七——烟水渔村

喷了,张三你干啥了233333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旧版:

烟水渔村,是太湖畔一座安静而无名的小渔村。原本是一个十二连环坞附近的一座小村落,最近因为来了个名人快网张三在这里逮人传授烤鱼技艺,引得无数少侠慕名而来。奇怪的是,许多少侠并不是为了烤鱼秘技,而是为了单纯来揍张三一顿,揍完之后便喜滋滋地离开。个中原因让笔者百思不得其解。

此地最出名的莫过于鱼,家家户户门前晒着渔网和鱼干虾米等海货,湖面上渔船穿梭往返不停,维持着村子里一家老小的生计。

据笔者了解,这烟水渔村曾经是武维扬落草连环十二坞之前的老家。约莫三十年前,这里曾经发生过官逼民反的血腥事件,领头者约莫就是武维扬本人。但现在渔村早已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

新版:

烟水渔村,是太湖畔一座安静而无名的小渔村,这里原本是羡鱼港附近的一座小村落。

此地最出名的莫过于鱼,家家户户门前都晒着渔网,还有鱼干、虾米等海货。湖面上,银波翻涌,长河扬帆,往来渔船穿梭不停,大伙儿勤勤恳恳,维持着自己一家老小的生计。


据笔者了解,这烟水渔村曾经是金刀刹落草羡鱼港之前的老家。

约三十年前,这里曾经发生过一起官逼民反的事件,领头者就是后来在羡鱼港中,大名鼎鼎的金刀刹。

羡鱼港一事过后,渔村也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