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江南势力·五——严州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旧版:

严州北邻烟水渔村和薛家庄、南接万福万寿园,是江南非常富庶的城镇,相比金陵、杭州这样的大城市略有逊色,但仍然有自己温婉的水乡感觉。

这里聚集着江南重要的商业,江南特产的鱼鲜水产、其他各地的土产美食、甚至塞北的宝马都可以在这里的街上买到。

严州最有名的人物莫过于严州名医张简斋,与北方名医王雨轩并称“北王南张”。张先生为人厚道,遇到家贫者前来就医问药经常分文不取,他为小患者特制的陈皮糖深得小孩子的喜爱。

近来听说张先生屡屡受到死亡威胁,甚至医馆的经营也受到了影响。究竟是何方神圣不顾江湖道义竟然威胁一名医师,笔者经多方打听,认为江湖中新兴的缁衣楼有很大的嫌疑。

 

 新版:

严州北邻烟水渔村和万劫山庄、南接流云涵雪楼,是江南非常富庶的城镇,相比金陵、杭州这样的大城市略有逊色,但仍然有自己温婉的水乡感觉。

这里聚集着江南重要的商业,江南特产的鱼鲜水产、其他各地的土产美食、甚至塞北的宝马都可以在这里的街上买到。

严州最有名的人物莫过于严州名医宋鹤山。宋先生为人厚道,遇到家贫者前来就医问药经常分文不取,他为小患者特制的陈皮糖深得小孩子的喜爱。

评论
热度(20)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