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金陵城部分npc对话·闹元宵

春节的对话截图被我手贱给删了,斯米马赛!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何夕雾:元宵都让师弟们在家里包汤圆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把汤圆煮散了啊,怪担心的。

浮云门弟子:喂,你,女侠,当时你在神龙帮落水,是不是方思明给你救起来的?情敌,来,拔刀吧!

江湖少侠:今年跟师兄弟来金陵过元宵,去年我们兄弟伙受伤了,在少林禅医寮过的年。禅医寮旁边就是香积厨,待到养好病,每人都跟湛海师父的猫一样胖!

老者:在我年轻的时候,江湖上还有华山七剑的传说,当时他们新年来到金陵,万人空巷,姑娘小伙们都争着把花儿往他们身上丢。

游云门大侠:金陵城过年真热闹!我听江湖传闻,许多漂亮的花灯都是云梦弟子巧手制成的,感觉妹子们人美心善又手巧,想娶!

曹辛夷:从暗香地界来金陵一趟不容易,本来说过完年就回的,这不马上又闹元宵了嘛。给师弟们的裤子布料都买好了,也不急在这一两天,嘻嘻~

黎端凌:这几天在金陵尝遍了各种元宵,听说华山女弟子最擅长烹制胡辣汤,很想试试看。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刚想问询旁边的姑娘,她就会脸红然后拿剑砍过来,贫道也很困扰。

白居乐:前几天去点香阁看望了蔡师兄,他居然在跟一个从没见过的人抢炸鸡和螺蛳粉吃,哎呦。屋里那个味道,酸爽得嘞。我武当弟子清心寡欲,蔡师兄堕落了啊。

白羽:在山上听师兄们说,武当的道长们功夫好,长得帅气,又有钱,然后我偷听他们说等我出师就拿去给师门抵债?功夫好?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脸红红>

田风磊:金陵城里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真想多买点回去,又怕谷师姐骂我……她骂起人可凶了,会让你恨不得自己跳到寒潭里去清静清静!

地刀门少侠:女侠,你也来金陵看花灯?今年送给妹子必备的萌萌哒兔子灯,你应该也买到了?

浮云门弟子:之前我听门内师兄弟说,他们每次去华山,门口都有一群要账的武当弟子。唉=哎,这恩恩怨怨何时了,来,不如我煮碗元宵给你吃啊。

温暮暮:<呵欠>希望新的一年里,金陵的百姓们都能百毒不侵,诸事顺利。也希望朝朝师姐不要老是想着杀上少林寺,抓回他的湛秃驴了……<呵欠>

江湖女侠:听说武当过元宵时萧掌门会带领众弟子亲自熬煮汤圆,然后众多香客都在花痴武当弟子……嘻嘻。

温朝朝:哼,要不是师妹想来这金陵城过元宵,我一早就杀上少林寺,砸了那湛秃驴禅医寮的招牌!

老太:去年过年我去万福万寿园看望我那老姐妹,听说他们那边的灯谜都叫一个轻功高绝的神秘人答完了!哎,究竟是谁呢?

评论(9)
热度(91)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